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宽幅震荡,关注1818压力!

2020-07-15 08: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

  美元技术分析



  现在美元落地凤凰不如鸡,毕竟现在全球股指在大幅上行,数字354万每天6万多人感染,你会发现现在不恐慌了,流动不缺了,原来封锁后大家都是在家炒股了。多余话不说,首先最近米国玩七巧板,目的是创造一个牛市品种吸引资本流入,显然你看股指最近大涨,美元再跌, 当股指要调整,那么美元再次企稳上行,这就是节奏,所以不要想太多,这就是大选需要,也是疫情需要,美元企稳96大概率,所以多单继续参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3---98.2支撑:96---95.3

  昨日行情美元如期95.8到96附近企稳,那么今日继续回落买入95.5损,空单97.7附近可以轻仓参与严格98.30损。

  黄金技术分析


  对于黄金走势你服不服,显然出1818高点以后连续调整到1790都是来回震荡,但是从以往经验看,突破1740后涨到1779跌倒1747然后反弹上涨1789跌到1758在V上涨,好像每次调整就是30美金再次开启上行,本轮基本也是28美金调整再次V上涨,盘中完成调整后都是上涨,关键还要看这个特不靠谱,昨日又推特了,关税不谈了要甩锅疫情,同时针对南海主权也是改变了,以及出售军工了,你懂的反正这个时候必须有个替罪羊,而且每次一定是黄金关键时候调整,出来了特推特消息,如果说他团队是市场主力,我深信不宜,而且股指稍微调整,又是各种刺激方案和疫苗的 好出来了,从不止一次提示在位是针对就业和股指是自己功劳,更是不同场合说如果不成功大选那么会跌倒0的言论,不要怀疑市场,任何一个国家都是可以无形手去操纵,多于话不说,本年度多空高位震荡幅度加大,而且不延续,其实就是应验黄金分析猛如虎,涨跌全靠特不靠谱。看看昨天的配合在一次彰显绝。


  昨天跌倒1790又是触及日线10日线再次启动反弹,而且再次突破1802其实都是转强开始,当然了你不管黄金涨跌,你要看地摊上那一定是地位做多,高位做空,而我们多次提示在相对高位宽幅振荡行情,你一定控制节奏把握一个方向,因为真假突破随时有,而且这样的行情你仔细看最近黄金,石油和股指基本一个走势,好了多于的话不说,现在亚盘如图看1812一线压力,这里突破以后大概率考验前高,当然最终目标在什么地方,那就是第一幅天图区域,毕竟这里是多空成交密集区域。其实在1800上横盘太久,就是说明压力不明显,如果强大绝对不会让你1800上超过三天所以现在多空1790到1816区域横盘,在早盘可以高抛低吸,但是欧美盘如果突破1812那么就是按惯性上涨15大20美金幅度以后再去参与空袭。行情有效跌破1795那么就是也是反弹结束行情,当然昨日上涨,也不要一日反弹改变三关,既然压力区域1812那么早盘第一次触及这里肯定先空严格新高上损,我们一直提示,其实每次黄金突破新高上行,都是横盘整理3到5次以后,比如你最近每次1812附近空都是可以利润到1800下,震荡10次都是100美金利润,就算突破扫损一次10美金你依然是利润的。懂得人自然懂!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12---1828支撑:1800--1788

  第一1812到1815可以空1820损切记,如果这个空袭失败了,那么下一个位置就是1828到1833区域,我们会第一时间在博文给提示。不要怂你在相对9年高位去布局空袭,不是去追空一点不慌,就是跟股指一样,2天跌了700点,这样直线调整做多也是受不了,那一个如果再极速下跌的一定是黄金。

  石油技术分析


  如图既然久盘不能突破41.9那么调整2次探底必然,昨日下跌那么今日反弹继续空为主压力集中41.3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0.15----42.3支撑:39.8-----38.3

  反弹41.2到41.5区域继续空损42.3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6.5下,预期09合约波动区域33到42.3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目前压力集中19.8上,这里必须毫不犹豫的中线空,反弹19.5附近都是布局空进场19.9损中线持有。具体支撑压力如下:

  压力 :19.8---19.5 支撑:18.3-----17.5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昨日如期下跌500点,这样幅度至少在一定程度开始调整,不宜再去追高,今日惯性再次调整开启。现在市场疯狂,所以纳斯达克的交易,首先关注亚洲各国股指反应,如果都是上行,那就是暂时的观望,如果亚盘各国都是冲高回落,欧美盘重点空单进场。米国单日突破6万数字,显然疫情二次爆发担忧开始,那么复制第一次疫情快速下跌也许很快到来。那么接下来10760到10800区域分批空损10880上,至于目标不带。持有2到3天预期我们本次调整至少10000区域。虚假的繁荣最终笑到最后是英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