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今日黄金守1800依托1805看新高!

2020-07-15 08:5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投资市场是一个公平的市场,之所以公平源自于大家参与的所有投资标的全球同步,相同的k线涨跌,不同的是人心和人性,同一个价位,有人看多有人看空,而市场作为最终的裁判,没有走出结果前,对错是相对的,这里的相对时跟自己的仓位,自己的资金作为参考,很多人看对了方向确因为重仓导致在调整中面对巨大的浮亏而被迫出局或止损,所以看对方向很关键,而仓位管理和入场点以及止损点的把控同样不可小视,交易最大的悲哀在于看对了方向确没有把握住利润,而交易最大的幸运不是把浮亏抗到了盈利,而是在于做错了方向因为有合理的仓位管理和风险控制而避免了大幅度的资金回撤!市场中没有神仙能百发百中,所以风险第一,利润第二是交易存活下去再追求利润的根基!

  



  昨日的黄金走势如果说是按照猛哥的预定路线在走相信跟随猛哥做交易的朋友一定不会有反对意见,不管是早盘计划1805空没给机会提示亚盘1796-97多都是在最经典的位置,欧盘反抽最高到1803之上,随后回落到1791区域,猛哥明确且公开的1792位置开多策略在美盘如期抵达1805的目标价格,美盘更加神奇的是猛哥预判将依托1805的阻力先跌到1796区域后发起上攻测试1810位置的阻力,所以我们1804-05的空抵达1796的目标后果断反手做多,而且这个多也是博文完全公开看到1810的,盘尾1810平仓落袋,全天的行情我们把握住了90%,而且每一笔交易都是博文公开的思路!

  猛哥常常说先有明确的思路,再有明确的策略,思路不一定每次都对,但有明确思路的情况下,不管行情怎么走,我们都有对策去执行,因为我们提前预期到了行情到达某个位置后破位我们会如何应对?承压受阻我们会如何应对?所谓计划自己的交易,交易自己的计划就是这个道理!

  今日黄金最关键的2个位置,第一是隔夜市场冲高到1810后回撤的低点1805-06位置,这里也是近期市场的强弱中轴线的位置,所以下探此处可以继续顺势跟进多头!其次是隔夜强势上涨的大阳线底部1800位置,这里就成了日内多头的防守线位置,而上方以1818为高点的下降通道不管是通道本身还是附图指标都出现了破位的迹象,所以低多是顺势而为,下方失守1800后再考虑调整思路,当然在这个过程中1805的关键支撑是否有效也将给出明确的信号!

  向上猛哥认为1818前高点会有阻力,此外月线级别历史高点1920后实体收盘价1825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