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今晚估计黄金没什么行情

2020-07-13 21:0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直接说吧,我刚刚直播完,就像我在直播里说的一样,本周的经济数据还是比较多的,对比上周来说要好很多,但对于这些重磅数据到底能不能让黄金表现亮眼,这要看市场情绪了,毕竟在6月份最后一周,无论是消费数据还是PMI产能,都是以大幅度利空黄金的表现公布的,但金价的波动却没有预期下跌,全部被避险情绪给掩盖住了。

  那么现在二次新冠有没有消化完,市场到底对经济数据期不期待,在明天开始逐步揭晓。

  但是我还想跟大家告诫一下关于1800点这个位置,不要给过高的希望,比如什么下破空,上破多的这种自动交易,完全就没有必要的操作,在当前这个波动价格中,你需要得到的是一整波完整的行情,零零碎碎的就算你今天对了,说不定下次你连本带利全吐出去了,因为你根本就没有为真正的行情做准备,只是自我陶醉在当前的行情中了,正在为自己的“英明”沾沾自喜时,然后吃了一脸土,这就显得更加狼狈了。

  要么就说,为自己坚守的方向而牺牲总比动摇失去了强,我之所以今晚说黄金没什么行情,除了没有风险数据和事件影响外,技术面走势也有些迹象。

  



  我本来还想跟你们看一下当前4小时的运行,不过看这架势还是算了,满打满算早上直接收复1800点,然后一直震荡上涨,前高是在1810附近,白天在运行到09的时候走了一波6美金回调,现在还是收复震荡走高状态,也就是说,你真是一个良性投资人的话,能做的交易也只有卡在中午做了,而且还只是短期收获,你想不想平还不一定。

  关于周五的前高1810其实并没有太多想法,因为压力也并没特别明显,不像真正主力要开始抛盘的意思,迅速转跌的迹象也没有,而且我白天还说过,今天要看黄金能不能走一波小破位1790,这一看戏也不大了,并不是出来打击士气,看空肯定还是要保持的,不过就是今天希望不大,看欧洲股市走高,那么美盘开始应该也不会太差,但近期股市跟黄金一般都是同向,在明显黄金有回调需求的前提下,顶多也只是慢回调罢了,还是那句话,今晚你们不要太关注行情,多看会电视比盘好看,它要果真大跌了,对你我来说都是个惊喜,但不至于出局,明天还得继续跟踪呢,本周风险数据和事件这么多,不期待一下实在说不过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