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暴涨冲击1800,能否布局空单?

2020-07-08 08:24: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黄金今天多头可谓一波三折,亚洲盘强势运行,亚盘尾盘欧盘前夕直接来个大握脖将多头直接打到接近地狱位置;日内我们分析指出,黄金1780以上强势,下来1780则要看1772/70区域支撑,这里守住依然是多头,并且有望继续新高!

  



  因此,我们顶住下跌压力,果断在黄金下破1780后于1774~6做多黄金,晚间黄金反向突破1780后走强,在继续破位1785后迎来拉升,目前最高1796.5附近,可以说直接一个绝地V型反转!我们多单直接斩获20美金止盈,唯一遗憾的是1782反突破后没有补仓,不过知足了!

  目前行情来看,黄金逼近1800大关,很多人肯定准备在这里布局空单,包括我自己之前也计划这里布局空单;不过,从目前走势来看,1800挡不住多单,1800要跌幅度不会太大;空单真正的布局在破掉1800之后,这样才能构成诱多!鉴于1800前期巨大压力,当前不适合再追涨个!因此,在抵达1800前回撤依然可以短多,关注1786~88区域支撑参与,触及1800做一波空,6个美金损,目标先看1790以及1775短线,破位考虑中线!

  白银行情

  白银今天也是戏剧性行情,早间多头强势,欧盘一个回旋着实将多头吓出一身冷汗!不过,最终坚守17.9区域支撑,行情符合预期,并于晚间迎来上涨。目前盘面来看,白银多头幅度有限,明显被压制,我们认为白银还有新高!因此,白银多单在新高18.4/5前减仓即可,新高后出;对于空单,新高前进了不参与,新高后考虑布局!短线关注18.15以及18支撑继续回撤多单入场短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