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1798下先空看1787得失再决定是否开多

2020-07-08 08: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投资交易是人生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每时每刻都盯着盘面的人多数情况下做不好交易,结果也往往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认准大的方向找好关键阻力和支撑,提前做好规划和布局,盘中经常出现虚假的走势和骗人的信号就会让那些时刻盯盘的参与者不知所措,时而怀疑市场,时而怀疑自己,最终导致对的策略没敢执行或者是未能坚守!

  



  昨日黄金亚盘如期在持续承压的1787之下走回落,欧盘跌破了1780的顶底转换支撑点,由此原本乐观的多头情绪被带偏了节凑,作为周一欧盘的起涨点1773.5的低点没有被刷新,然而4小时收盘在1780之下的价格和美元当时的强势状态却改变了我对后市的看法,1780从支撑转变为阻力也成了猛哥看箱体震荡开空的理由,但美盘最终收复并重新企稳在1780之上,随后的强势却失去了追多的勇气,很明显昨日的回撤跌破1780就是一场诱空杀多的洗盘行情!

  凌晨盘中最高冲击到1797区域,这点符合昨日猛哥解盘思路,如图这里是1765-1789的上升趋势阻力线的压制点,前期1748-1765的上升期趋势阻力线在隔夜第二次测试中被打破,而短周期1797-98的阻力算是第一次测试,所以短线仍具备回撤的可能性,若回撤,下方关键的支撑如图周一持续震荡的高点1787将是需要关注的焦点,后期再根据此得失决定是否继续跟进多头!

  月线方面,2011-2012年盘中持续测试的高点1796-1802位置也是短线交易需要密切关注的,毕竟这个区间经历了多次和较长周期的测试,短线只有有效企稳在1800之上,再配合多头强势的形态才能进一步上行,否则次区域承压回撤也是合理的!

  交易短线交易将围绕1797区域的阻力先空看回撤1787区域的得失再考虑是否继续顺势跟多!后市多头能否继续上行1800区域的阻力有效企稳后才有希望!

  原油:继续关注周线级别42区域的阻力,短线处于尴尬的位置,交易难度也较大,所以多看少动为好,触及到41.5-42.2之间可以根据走势形态布局空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