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非农黄金洗盘后1773之上继续跟多看第三浪上涨

2020-07-03 08: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每一个虚度的今天都是昨日死去之人乞求的明天,每一笔交易如果连自己都无法说服,又怎能做到临危不惧,临乱而不慌?清晰的思路,明确的策略,严格的执行是进入市场必备的条件,进可攻退可守时因为入场前你已经找准了切入的关键点位,也只有在关键点位之处参与才能做到游刃有余,即便是错了也会给后面的下一次布局一个明确的交代!

  



  隔夜非农,数据好坏参半之下,猛哥认为市场并没拿非农数据当事,而震荡洗盘却很彻底,诱空杀多后的上涨展示出了主力阴险狡诈的本性,不管是冤损还是被市场诱空,关键点的得失依然是我们决定多空留存的核心!今日美国独立日假期,美国市场休市,很多交易平台提前休市,预期市场参与的热情不高,但并不影响在明确行情走势下的交易机会!

  如猛哥图解隔夜市场诱空杀多洗盘后重新企稳在1773-75之上,从图解中可以看出1773-75是周三盘中持续震荡的高点和周四非农前触及的高点位置,加上依托1670为低点的上升通道依然有效,所以猛哥认为昨日给出的第三浪上涨的整体思路依然是有效的,所以接下来的交易将依托1773为重要支撑继续跟随多头布局,短线1780作为顶底转变的阻力在昨日盘尾已经很明确了,这也是隔夜盘尾我们1773多1780位置出局的依据所在,短线若能企稳1780将再次测试1790位置的阻力,只有有效企稳1790后第三浪的上涨才算确认展开!

  


  思路是明确的,行情走势也是符合预期的,虽然有主力的诱空杀多的洗盘,但整体关键位置都在最终的收盘价保住了,所以接下来的交易继续依托这张第三浪上涨的多头思路进行布局即可!

  具体交易策略:1773-75间多,防守1770之下,目标看1780破位后再多看1790,企稳1790后进一步继续跟多即可!

  原油:从周评开始强调37支撑支撑整体看涨的多头格局目前依然有效,关键的阻力还是周线级别在42区域,而短线低点逐步抬高,高点不断被刷新的过程依然符合短周期强势的思维格局,跟上多单的耐心等41.5-42区域的目标即可!今日市场依托39.4为防守位置继续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