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780上先多,重点仍是看欧盘!

2020-07-01 11: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把情感装到交易里,只是长久的工作和生活的融入,不管是生活还是交易,都能找到互照的影子,有时候会在生活中迷茫,有时候会在交易中迷茫,当然更多时候生活和交易都是会呈现欢快的节奏。

  不要硬生生的去剥离生活和工作,认为工作就是工作,生活就是生活,我们无法区别的如此清晰,因为喜爱所以就让二者去结合,从生活中找交易,从交易中找生活,如此而已。

  早安,屏幕前的你,99周年建党节快乐,岁月的长河碾碎了很多痛苦的记忆,但也给后人遗留了太多的财富宝库,感恩过去,感谢未来,一起乘风破浪!

  昨日黄金终究没有憋住,美盘突破前期高点,特别是期金,站上1800关口,这意味着创下了8年前高点。历史的车轮走了一遍又一遍,而上一边我们还是稚嫩的少年。

  相对于昨日的形态,强调一个技术点:

  1,日内强迫性看空,这和最近黄金走势有关,一方面,日内没有升市,另一方面,行情都是在美盘探底回升,第三,前一日压制在高点1773下方收盘,整个形态处于压制状态。所以日内有空的条件。

  2,如何去判断空不对。一个是欧盘不跌,这种在争夺方向的走势中,欧盘走势非常关键,欧盘不跌,就意味着美盘很难下跌,其次是美盘继续横盘,不断测试顶,空错误的概率就高,为什么这样去强调,一方面是因为趋势偏多,多头中的下跌,一定是要回撤才能改变方面,而不能测试顶,测试顶,破位概率就很高。

  所以,昨日美盘价格只是测试了前一日低点1765一线,而后面价格不断在1770附近盘整的时候,空就要出局了,物极必反的道理,强调了不是一次。

  这个理解并不是很难,很多时候,交易本身就是一场心理战,趋势偏多,价格一直不跌,不断测试高点,那么物极必反,很容易出现相对于的破高,下跌也是如此。

  所以,交易中,当你持有的多单或者空单,时间周期过长的时候,就需要考虑是不是会物极必反。

  比方昨日做空,持有时间过长,价格测试底部却不破,那么就要考虑行情跌不下来的可能。

  那么今日该如何操作:

  1,早间没有续涨,又不是极强。

  2,前一日上,继续做多,三个要点记住,大阳线低点,黄金分割382(昨日涨幅),凌晨修正低点。

  3,如果上述三个位置都无法给到,早间回撤修正,那么午后1-3点一定要直接去多,博欧盘破高。

  



  好了,那么我们来看下今日如何去布局?

  1,早间已经确立了五续涨,剩下的就看午后了。

  2,凌晨一字横盘,显然没有什么回撤,按照凌晨低点,今日1780就是入场位。

  3,考虑到最近时间原则,欧盘也容易不发力,美盘却容易探底回升。

  这就和前面博欧盘上升矛盾,但强势一定是要博欧盘上升的。

  所以,建议1781-82先多,留出加仓空间,止损放大点,博欧盘上升,上方目标1789-91一线。

  另外,今日晚间关注ADP,而非农调整到明日,重点关注,叠加周四,行情恐不安宁。

  原油方面,跌跌撞撞,看跌不连续,看涨也不连续,整个行情都是反复运行。

  当前来说,到达前期高点40一线,没有太特别是走势,早间反抽,建议围绕40一线空,损40.6,看39-39.1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