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横盘仍是修正,积极跟进多单

2020-07-01 11: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六月已尽,七月已至,一年已过半,仲夏来临。2020注定不会重启,已经勇敢走过了艰难的路,未来,请更加珍惜时光,让错过的不再错过,让遗憾不再是遗憾。

  愿我们上半年所有的遗憾,都是下半年惊喜的铺垫,愿你我在七月,遇见所有的美好,心随喜悦向阳,笑里全是坦荡,愿我们所有的汗水都有收获,愿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负,愿岁月能善待你我,愿一切的努力都有结果,六月再见,七月你好!

  



  周二,黄金价格飙升至近8年来的最高水平,对新冠病毒病例重现的担忧不断加剧,维持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在实际布局上,我们也是连续开多,1769多单,1771多单,顺利拿到预期空间。

  疫情方面,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7月1日07:33,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1043万例,目前累计确诊10,434,835例,累计死亡超50.9万例,为509,779例。其中,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62万例,达到2,629,372人,死亡人数超12万例,达到127,322人。

  美国4月标普CoreLogic凯斯席勒全美房价指数环比增长4.6%,同比增长4.7%。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从上月前值的85.9反弹至98.1,创2011年下旬以来最大月度增幅,也超出预期的91.5,不过仍显著低于疫情前。芝加哥PMI在6月创下五年来最大的预期偏离幅度,且仍深陷萎缩区间,暗示美国人对经济的“V型反弹”过于乐观。

  


  本交易日(7月1日)市场迎来一个新的交易月,昨日不断改善的经济数据提振了投资者的信念,即美国经济即将在刺激计划支持下复苏,美股全线收涨,不过有关老鹰和兔子贸易的问题仍令投资者不安。

  盘面上来看,国际金周二继续中阳线走高,在过去四个交易日走势十分类似,均是先跌后涨的表现暗示低位承接盘较为明显。在突破1765前期高点之后,该价格已经开始转为支撑区域,连接1747的情况下,只要不跌破,就不会出现趋势变化或者大级别的调整。单边渣多是目前布局的主方向。

  日内早间盘面的走势与昨日类似,都是冲高后高位横盘震荡,上一交易日横盘震荡后形成冲高,料本交易日也不会是意外,仍然按照震荡后冲高布局。支撑点1779,这里是夜间回踩低点位置,作为日内的关键支撑位来看待,只要回踩不跌破1779,回踩不破底,积极参与多单布局即可。

  总的来讲,日内盘面循环昨日形态布局,高位震荡后继续看破高,围绕1779支撑位置渣多即可。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1779支撑继续跟进多单,看新高。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87,1792,1800

  支撑点:1779,1775,177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