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如期1780美元大跌,黄金见顶了吗?

2020-06-25 09: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昨日分析文章《【孤魂黄金】黄金突破1765美元,大通道突破终于得以确认》 提到过了1765美元,那么有望延续上涨,但是,到了1780之后短线不能盲目看涨,相反需要关注冲高回落为主。盘中我们强调要回踩1760美元,之后黄金回踩到1761-1762又反弹到1775-1776做次高点,我们建议执行二次做空。如果要做多的话,需要考虑1750美元关口。其实,昨天原因无它,一方面结构完整,另一方面1778就到了1倍拓展位置。

  



  那么,昨天如此的下跌,黄金是否见顶?其实,这个问题,我昨天分析强调过了,通道应该是确认真突破。所以,中间的下跌是正常修正,修正之后还是倾向于上行,不倾向于见顶。所以,后面还要恢复做多,1747美元成平台,1750-1747之间带损布局做多吧。目前由于国内休市,随着周一突破1765美元,国内肯定很多投资者节前追高了,因此,黄金可能需要反复一定的时间再恢复上行,因此,今日即使上涨也不要追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