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依托1754看新高,原油破趋势线空 06.24

2020-06-24 15: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依托1754看新高,原油破趋势线空 06.24

  行情回顾

  黄金周二亚盘承压1760回落,午后延续回踩1747.38,欧盘开始探底回升走反弹,美盘前回踩17524后强势突破站上1760,尾盘冲刺1768,反复高位冲刺,最终高位收盘结束当天的行情。

  原油早盘突破新高41.22,短线下挫至39.7,欧盘确定支撑反弹,美盘延续冲刺41.6,美盘过后冲高回落,尾盘延续回落收复全部涨幅,横盘40关口结束当天的行情。

  原油

  原油方面,一方面是国际贸易关系缓和助推油价,另一方面美国石油协会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长,而今日早间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数据录得增加174.9万桶,无疑打击了投资者的信心,油价周二两度突破新高后,均是冲高回落收复当天的全部涨幅,目前处于40关口上方。

  本周的原油节奏是大区间扫荡为主,前两天是亚盘承压走低,欧盘确定支撑反弹,美盘前后突破新高,尾盘冲高回落收复涨幅,从时间点上,需要注意欧盘以及美盘两个时间点的行情节奏是不一样的。

  空间点上,从上周的34.6形成探底回升到现在,即使有较大幅度回踩,例如40.5跌至38.5,41.22跌至39.7,这些大幅度的回踩最终均能够在上升趋势线获得支撑反弹并且破位新高。

  然而,昨日冲刺回补3月9日跳空窗口高点以及日线年线压力41.6后形成的冲高回落将这条上升趋势线跌破。支撑阻力相互转换的原则,前期是关键的支撑,现在转为关键的压力,首次触及看空参与。

  



  同时,趋势线的压力位置与四小时收口的上轨叠加41关口,防守压力41.6,在欧盘反弹确定阻力后,触及趋势线位置可参与空单计划。下方支撑关注40.0-39.8,其次39.0-38.8,逐步切换震荡区间。

  若欧盘直接跌破39.8,防守日内高点切换区间找寻39.0-38.8区域的支撑。

  另外,需要关注今晚22点30将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消息信息主导,除了关注时间和空间规律,还需要留意消息动态。

  原油反弹41.0和41.3分批做空,止损41.8,目标40.0-39.0(欧盘直接破低,防守高点看跌切换区间)

  黄金

  黄金方面,金价冲刺8年前的高点,逼近1800关口,回想2011-2012年反复测试1800关口最终承压走低,用了8年的时间走了一个U型底回来,再来一个8年,是突破走N字形?还是来个M型走双顶?

  这是大周期的事情,即使确定了,也要至少一年以上的时间来确定,不用担忧1800关口近在咫尺,买涨还能有利润吗?是否到了抄定的时候?这些都不是现在应该考虑的,毕竟我们做的是日线单,看周线已经超过幅度,日线以下周期的走势才是我们最应该关注和注意的,更大走势的区间是参考依据。

  日线级别布林带三连阳开口向上,依托MA5向上攀升,防守低点向上刷新高点,这是强势的表现,回调修正可以,前提不要破低,这是关键点,只有不破低点才能保持强势。

  四小时生命线上移1754,刚好也是昨晚美盘回踩的起涨点,守住生命线,多头掌握主导权,以此切换多空分界线。

  时间点上需要留意,亚盘会有冲高回落的动作,欧盘延续以此确定支撑,美盘防守低点再向上攀升。

  


  今日早间黄金高位横盘直接破位新高1773.58,午后破了开盘低点,意味着欧盘的支撑点确定还得更长的时间,早盘破高最忌讳的是破开盘低点,破了开盘低点很容易在欧盘形成较大幅度的回踩,再做多的机会就在美盘续跌后的支撑确定。

  日线级别的MA10以及四小时生命线叠加支撑在1758-1754区域,也是此轮反弹的0.382位置,若是欧盘出现较大的回踩,再适合做多的位置就是此处,时间点在美盘时段,两者相互配合,一等时间点美盘时段,二等空间点1758-1754区域。压力关注1778,其次趋势线压力1783-1785.

  黄金回踩1758-1754区域分批做多,止损1750,目标1766-1770,1778(欧盘守低震荡,美盘前守低直接进场继续看新高)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