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1768上方空,原油39分水岭点位

2020-06-24 14: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突破了前期高点,最高去到1773一线,本周初的两个交易日都呈现出强势上涨的姿态,日线图以大阳线收场。

  黄金现在4小图以上的图层都呈现多头排列,昨天直播提到,黄金站上了1758一线晚间将持续走强前高附近走的,接近凌晨黄金也上来了提到了1769一线,在这个点位我们卡点去布局了空单进场,可惜行情就才回踩下来了1762一线,逆势抢单还是要快进快出的。

  



  黄金今天的走势跟前面两天的走势是有差异的。黄金今天是在亚洲直接创新高的,都没有走出深度的调整,周一周二走出了调整都是日内的低点,那今天亚盘的低点就在1766一线。黄金现在在1769附近徘徊,不在创新高的黄金是很有可能和前面两天走势反着来的,就是欧盘走弱,然后美盘直接大跌的。

  


  所以黄金欧盘来说,还是关注1766-1773区域的破位情况。创新高就要看向1778区域的压制,这个点位一定要重点关注。如果往下走的话,就要看向1758或者1752点位上了。

  操作上建议黄金可以在1768上方去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1775一线,目标看向1758一线。

  原油昨天走了一个破位不延续的走势,站上了41.2后,最高去到41.6一线,后面美盘就一直呈现缓慢下跌的走势,凌晨公布的API数据也是利空的。在昨天的直播中其实重点提到的原油整体的思路的。

  原油现在消息面是不断放出来利空的消息的,包括周末俄罗斯能源部长说到的原油的需求并没有这么快恢复的,还有没有必要继续深度减产了的。加上今天再有消息面放出来至少16艘载有委内瑞拉石油邮轮被困在海上。

  


  原油消息面是有利空的,但是原油技术面还不断的创新高还保持坚挺。所以消息面还没有完全引爆出来。昨天直播提到的,原油要跌破39一线,顶部形态才成立的,要消息面和技术面相结合,原油的单边跑起来才凶猛,反着就偏震荡走势,走的特别不果断的。

  今晚晚间22:30分有EIA库存数据公布,前值是121.5万桶,预测值是29.9万桶。和预测值比这个数据是很容易利空的。

  


  原油创新高后本来是打算看到43一线的。现在直接走出了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还不好说是否已经见顶了。原油关注41一线的压制,再次站上41一线就要往昨天看的目标走了。

  原油现在重点关注39一线的得失,看看EIA数据公布后结果如何,操作上建议39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止损放在38.4一线,目标看向4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