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耐心等待布置空单!原油39区域反复做空!

2020-06-17 17: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黄金昨日(6月16日)窄幅震荡,日内最高1732.8,最低1716.4,日线以十字星报收于1426.1!昨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证词基本上保持了上周四凌晨讲话的陈词滥调,因此没有引起波澜;同时,昨日A股大涨,欧洲股市全线飘红,美国三大指数强势走高风险情绪得到释放对黄金构成打压;但印度和中国地缘局势升级以及朝鲜进一步行动导致朝韩关系紧张等避险支撑黄金。因此,昨日黄金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行情!白银方面,昨日基本围绕17.4上下运行,最终日线以近似于十字星的上影小阳线收盘。

  昨日美股三大指数全部收涨,标普上涨1.9%,纳指涨幅1.75%,道指涨幅2.04%。美元指数则符合我们预期,昨日再次冲击周一高点97.4区域;虽然没有站上,但多头相对强势。

  原油昨日受全球股市大涨,多头迎来了一波春天;日内最高冲击39.4一线回落,收报于38.16,日线以上下影小阳线收盘。

  经济数据方面

  昨日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为17.7%,预期8%,前值-16.4%;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创该数据开始统计以来新高;零售额接连连续三个月下降。5月工业产出月率为1.4%,好于前值,但差于预期的2.9%。周二经济数据也可谓喜忧参半!

  昨日国际能源署(IEA)公布的月报中预测,2020年石油需求将为9170万桶/日,比5月报告中的预测高于50万桶/日,理由是封锁措施实施期间的消费量高于预期。IEA表示,5月石油供应量降近1200万桶/日,OPEC及由俄罗斯等盟友组成的OPEC+减产940万桶/日。

  今日凌晨美国公布的上周API原油库存增加385.万桶至5.432亿桶,好于预期的增加50万通,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2.8万桶。同时,沙特向美国出口石油处于35年来最低水平。今日需要关注原油eia库存数据!

  美元行情

  美元短期内将继续反复,昨日受避险以及美联储主席证词影响震荡尤为剧烈;但盘面来看,美元多头保持完好,因此看涨不变。

  



  昨日冲高再次受阻97.4区域,说明我们多头第一目标压力巨大,继续重点关注;今日依然堤防调整后再涨,关注96.7区域支撑,逢低介入多单,上方关注97.4/5压制突破情况。

  部分外汇货币,今日不再提示,策略继续参考,短线放弃,外汇只操作中线行情!操作短线的朋友,参考美指进行就可以!

  黄金行情

  黄金昨天我们强调了,经过周一暴跌+拉升后就会陷入震荡,并且当前震荡十分明显。从昨日的运行来看,昨日震荡符合预期,只是震荡的幅度也太小了点,不入法眼,昨天计划的中线布局,活生生被玩成了短线;没办法的事情,否则赚钱不出就会变亏损!

  


  黄金日线来看,继续保持震荡格局;周一大跌回升后,昨日日线收取一根十字星,日内多次上攻被压制在了周一高点1735区域之下。从盘面来看,这里非常重要,下方我们保持空头调整不变;但如果向上突破,则行情弱势将转强,多头有望向上冲击1740~50区间,重新测试上方中期压力区域。而下方的话,一样需要关注,短期支撑1720~15区间,重点则依然是周一低点关键区域!

  消息基本面上,地缘政治是一个巨大的因素,我们关注局势发展;如果事态扩大,将对黄金构成利多,降温则利多不复存在。然后关注全球疫情发展以及各大经济体股市情况,这里是风险偏好的风向标!

  


  综合以上,今日重点关注1730~35区域压制,下方保持空头思路不变。操作上,分两步走,第一1730~35突破前逢高参与空单,上破1735扫损,至于目标短线1720~15,进一步1710~05;波段的话,当前不奢望!第二意外向上破位1730~35,则看多头冲击1740~50区域,可顺势先跟进多单,等待1750以及上方考虑再布置空单,目标30~50美金!

  白银行情

  


  周一大起大落后昨日直接陷入震荡,预计短期内震荡还会持续;但就中期而言,继续参考周评思路:连续两个交易周冲高大跌,上方抛压巨大;并且18.5~19是整个2019年下半年到目前的压力区域,虽然我们长线看涨白银,但向上突破这道大压力前是没有理由追涨的!一旦向上突破的话,是肯定要追涨的,25以及30美元都不在话下!

  


  昨日日线近似于十字星收盘,典型的震荡么!今日则关注震荡的同时注意空头发力;从4小时图来看,当前空头占优,并且周线支持调整!因此,日内关注17.6区域压制,然后是17.9~18区域,重点看冲高回落走势;下方17~16.8重点支撑区域,下破前还有反复,下破空头会有一波快跌!因此,操作上,中期以18区域为压制布局空单不变,日内短线区间调整,建议17.6~17.0之间折腾!

  TD金银(上海金)以及期货金银

  


  昨日金银窄幅波动,国内尤为明显,震荡还会持续;关注冲高布空机会,短线区间操作机会!目前手中剩余空单持有,等待补仓!黄金压力392以及394/5,支撑386区域;白银压力4240/30短期,重点4300以及4350区域,支撑4100区域重点,短期4150!(期货金银同步TD金银,注意价格差)

  纸金银方面

  


  纸黄金,纸白银多单持有;坚决不做短线,也没有必要做短线!黄金1460~50区域布局的多单,白银16.5区域以及15区域布局的多单,和跌到12以及12.5区域进行补仓的多单,继续持有!白银年初跌到12下方,这里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会一直拿着,2年,3年,5年,甚至10年以上,除非银行停掉这个产品!(纸金银中、短线则自由操作,文章不提供指导服务)

  原油2008合约

  原油周一下探34获得支撑,日线收阳,昨日多头延续冲高;晚间一度触及39.4一线,但最终止步;10点钟4小时收盘后原油空头发力,最终迎来快速下挫;尾盘虽有反弹,但日线仍以上影小阳线收盘!

  


  昨日原油上涨主要是受全球股市上涨以及opec月报影响,但多头力不从心,没有能够守住涨幅;这符合我们预期!今天将公布eia库存数据,预计还会有一个冲高回落的过程,整体而言关注再跌35~34区域!上方压力关注38.4以及39.5~40区间,操作上依旧逢高做空,昨日39区域空单减仓持有即可!至于多单,关注36.5区域支撑短线,或34~35区间操作,其他位置不参与!

  国内原油期货08合约

  合约更换到2008合约,今日关注296以及303压力,逢高参与空单;下方支撑280以及270是重点!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