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地缘风险不断加剧,金银油酝酿大行情

2020-06-17 11:1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空欢喜,就是早上醒来,以为自己突然长高了,仔细一看,原来是被子盖横了……不管昨天经历了怎样的措手不及,早上醒来城市依然车水马龙,最绝望的等待,不是行情没有走成你希望的样子,而是无论行情如何波动,都仿佛与你无关。

  美股又嗨了,标普500上涨1.9%,道指上涨2.04%,纳指同样上涨了1.75%,尤其是纳指已经收复了疫情时大跌的高点位置,并且刷新了新高,美股再次强势回归,这是美联储救市的功劳,也是市场恢复的一项重要标志。

  不仅如此,地缘风险也在不断加剧,各国之间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摩擦,尤其是在全球经济严重下滑的背景之下,更容易地缘政Z风险,美股看似强势,而经济下滑的现状也无法一时半会得到根治。

  不过,黄金方面在众多利好因素的助攻之下,也并没有出现大幅的拉升,这也是投资者一直疑虑的地方,为何黄金没有迎来暴发式的增长,而是保持着相对的区间连续性震荡,尤其是最近这几天,不死不活的波动,几乎全天都没有安排策略的想法。

  我们看到,美股自3月23日以来,持续性的大涨,功劳还是靠着美联储万亿美元的救市措施,美联储救市不是直接给股市注入资金,而是给实体经济零利率的放贷,救活了企业,股票才能够起来,这个逻辑是非常高明的。

  以前,股市遇到流动性枯竭或暴跌的时候,往往我们想到的是国家队抄底、拉升,但这样只是杀鸡取卵,得不偿失,这样救出来的股市也经不起任何风吹草动,但美联储通过购买大量企业的债券,给实体经济“输血”,给个人无息贷款。

  因此,美国就业人情况和失业率得到了大幅改善,虽然从疫情的泥潭里还未能完全走出,但相比3-4月份美国就业岗位缺口、失业率暴增以及ADP就业数据、初请失业金都在一定程度上“起死回生”,这也是压抑黄金上涨的因素之一。

  今天,面对黄金仍然保持的震荡走势,短期修复的行情仍将继续,隔夜金价快速下探,之后迎来了反弹确认,测试了1716美元的支撑点,与1700周一的低点形成了相呼应,价格波动的幅度不算太大,目标区间也应缩小,不能看的太远,今天的支撑点还是以1716、1700作为防守位,周线方面仍然具有拉升的可能,低多是整体的思路。

  



  如图,这一轮金价以1670为支撑点的反弹,已经成功突破了下降趋势线的压力,而回落确认的支撑在1670、1700趋势线的位置,小幅回落之后向上需要继续测试1730-35区域的压力,波动性不大,但结构还是以上升为主,1712-1715的区域可以参与多,但无论在哪多,1700是衡量多空的位置。

  


  周二,原油延续了上涨,刷新39美元的高点,上升过程中还是保持着冲高回落的走法,但并不影响油价继续走高的可能,下方支撑在37以及36.5(如图所示),短线方面虽有回踩,但油价近期跟随美股不断上升,调整只是上涨过程中的插曲。

  所以,原油方面没有破位30美元,或34美元没有失守之前,还是保持着谨慎低多的思路不改,早盘调整是延续了昨晚的调整,而调整后靠近37附近还有上升的可能,原油库存得到解决,再加上地缘风险,也是推动油价上涨的关键因素,6月以来,地缘风险不断升温,油价上升的空间不断加剧。

  黄金:回调见到1712-1713的区域再多,以1703前低点位置作为止损点,上方还是看1730-1735,破位后可看新高。

  原油:回落37-36.6的区域都是可以建仓多,止损点在36,目标39-40美元。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