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非农黄金1724是分界线,市场解读更重要,原油36.6可多

2020-06-05 09:2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投资市场每天都是崭新的,新的K线是所有投资者期待向往又充满未知的迷茫,历史不会重演,但可能会高度的相似,但视角和每一段行情下我们的心态发生了变化,所以即便是重演的市场,我们依然需要谨小慎微,如履薄被的去求证,每一笔交易也都是崭新的,所以不要让之前的恐惧和担忧影响到新的交易之中,放空心态释放自己,看着k线而不是经历沧桑的交易账户上面的那些数字!大胆预测,小心求证,让每一笔交易都有理有据!

  



  昨日黄金在周三大幅下跌40美金触及到前期盘中关键支撑1690区域的反弹行情后延续,而亚盘似弱非弱,似强非强中,我们迷失了,但整体走势下来我们总结出的是关键价格的得失比盘面中的形态更加重要,关键价格的破位更真实,而走势中的形态更多的时候会被主力操作纵从而诱导市场!

  1690区域的支撑在猛哥的预期之中,而反弹后的修正超出了预期,而从1745展开的下跌和以1690为低点的反弹其共同点都是速度快,力度大!短周期的反抽黄金分割0.5的位置1717在隔夜盘尾市场被打破,而弱势格局的反抽最后防线位于1724位置,同时图解中1722之所以成为隔夜盘尾高点依然展示着前期盘中多次承压的作为分界线的重要性!

  今日非农即将登场,前值负2054万和预期的负800万的季调后就业数据展示出市场对就业的信心,而失业率前值14.8和预期19.8又展示出市场的矛盾状态,美国虽然在疫情没有完全控制住的情况下推动了实体经济的运行,但近期愈演愈烈的动荡以及暴动中疫情的再次扩散风险依然是市场担忧的,同时还包括这一次动荡对后期美国整体经济的雪上加霜的连锁反应,所以基本面整体的避险属性中短周期并不会改变!

  很多人不明白黄金为何就从1745用了2个交易日就跌倒了1690位置,此时只能解读为市场主力操纵的结果,从上周盘中低点1694到1745再回到1690,似乎2周不到的这场过山车行情来的快去的也快,当然能合理把握好关键点的操作布局,盈利也比持续震荡的行情更简单,最重要的是心态的煎熬周期要短!

  从目前的盘中来看,1724作为反弹的最后防守是这波弱势格局是否结束的关键点,而盘中1722作为前期震荡行情中的关键位置目前依然扮演者阻力的作用,从4小时的形态中,我们也需要防范整体走势的W形态走法,所以短线操作守住1724依托1722暂时还是弱势格局对待,若企稳在1724之上则需要果断调整思路和策略!

  市场走势的不确定性加上非农数据的登场和数据本身的纠结状态,预期非农就业数据趋于预期和前值之间的概率更高一些,但重要的是市场对目前美国局势的担忧和对非农本身的解读如何处理的问题,所以猛哥认为本次非农不能单从数据来看,我们需要关注的依然是盘面价格来确认市场反应!

  具体到交易上,亚欧盘依然维持弱势后的调整,依托技术面的阻力1722做空,防守在1724之上,下方依次关注1706-1700的得失,若跌破1700还有可能触及到1690甚至1680区域确认支撑,若意外企稳在1724之上则需要果断调整思路按照4小时W形态做低多布局!

  原油:昨日市场未能给到35.9继续跟多的机会,但整体的多头格局并没有改变,上方有效的阻力依然在42关口,而目前仍处于第三轮的上升格局之中,所以操作上依托以31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继续跟多布局,不要盲目抄顶,日内预期支撑价格在36.6位置,依此参与多单防守在35.8,目标波段持有尝试看到42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