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排山倒海下跌,穷寇莫追;反弹后再做空!

2020-06-04 13:3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马云说过: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但是后天很美好,但是大多数人死在了明天的晚上,这句话充分地说明了坚持的重要性。

  投资交易亦是如此,没有耐心,无法抓住行情;无法获取利润。很多人经常在大行情之后一拍大腿,要是我再持仓一下就好了!这个市场没有要是,没有如果;这是一个现场直播的市场,良好的交易理念,坚定的交易原则才能稳定获利!

  黄金行情

  近期我们看跌黄金,1745区域成功回落,完全符合我们预期;不过,行情下跌速度有些超出我们预期,昨日直接下破1710以及1700大关,最低1687区域。说明空头之强势,直接将最近多头气焰浇灭!目前日线显示黄金高位两连阴,直接形成看跌吞没,后市对空头有利!

  



  今日将迎来欧元区利率决议,是否继续扩大宽松是市场是焦点;晚间迎来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周五将迎来非农就业数据。昨日空头有一步到位然后等待消息指引的意思,我们结合上个交易周也就是5月27日下跌1694来看;昨日虽然击破了1700以及1694,但收盘对1694形成刺破。并且从指标来看,kdj已经严重超卖,和1740区域超买一样;从模式上来看,1694形成刺破,我们需要堤防1687一线成为短期低点复制上周1694迎来大幅度反弹这种走势!

  因此,我们在看空的同时,需要堤防多头大幅度走反弹这种可能!操作上1741.5区域空单已经锁仓,继续锁着;日内看震荡反弹为主,至少美盘前处于反弹节奏之中;关注1697以及1688区域支撑,压力关注1711以及1720~25区域!日内短线,高抛低吸,参考支撑压力进行,带好止损!

  白银行情

  


  白银走势符合我们预期,直接在通道上沿以及强阻力18.5区域下迎来下挫;空头没有结束,接下来仍以看跌为主,但需要堤防短期反弹这种走势!压力建议重点关注18区域,反弹做空为主,支撑关注短期17.4~5区域,看反弹后再跌!操作上,建议反弹以18区域压制参与空单,多单放弃或短线参与!

  TD金银方面

  


  如预期大跌,空头没有结束,短期堤防反弹!昨日黄金最低386区域,最大跌幅已达10元;白银昨日最低4250区域,最大跌幅已达200余元。鉴于短期有反弹需求,我们已经将手中空单做锁定仓位处理!因此,继续持有高位空单和昨日做多的仓位,等拉高出多留空并考虑补仓空单。日内压力黄金关注390以及393,白银关注4320~40以及4380区域;支撑黄金关注386以及383,支撑关注4240以及4200区域!

  


  纸金银方面

  


  纸黄金,纸白银多单持有;坚决不做短线,也没有必要做短线!黄金1460~50区域布局的多单,白银16.5区域以及15区域布局的多单,和跌到12以及12.5区域进行补仓的多单,继续持有!白银年初跌到12下方,这里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会一直拿着,2年,3年,5年,甚至10年以上,除非银行停掉这个产品!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