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一则重磅消息传来!美国将暂停所有中国客运航班 市场炸了黄金一夜暴跌40美元!

2020-06-04 09:05:5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隔夜一则重磅消息传来,市场炸开了!周三(6月3日)现货黄金也遭遇暴击,一度较日内高点大跌逾40美元,自5月7日来首次下破1690关口,原因是受全球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推动,周三股市攀升至三个月高位。经过这一轮大跌,黄金多头失去大量坚实支撑位的庇护,金价前景愈发令人担忧。

  

一则重磅消息轰炸市场 黄金一夜暴跌40美元分析师这样说!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3日,美国交通部正式宣布,因中方没有允许美国航空公司提供往来中国的服务,美方将暂停允许中国航空公司提供来往于美国的航班,相关规定从当地时间6月16日开始执行,但仍有可能提前。

  
一则重磅消息轰炸市场 黄金一夜暴跌40美元分析师这样说!


  美国交通部周三发布命令,宣布将从本月16日起暂停所有中国航空公司执飞的中美定期客运航班,涉及中国国际航空、首都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四川航空和厦门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

  周三最新公布的经济报告显示,美国5月ADP就业人口减少276万,远远低于市场预期的900万,前值修正为减少1955.7万。

  对于这份ADP报告,CNBC撰文指出,这一数字远低于道琼斯调查经济学家估计的875万。造成这种巨大差异的原因尚不清楚。目前还不清楚公布的月度变化为何如此之大,也不清楚这一变化怎么会远远超出华尔街的预期。

  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Ahu Yildirmaz称,新冠病毒危机的影响继续给各种规模的企业带来压力。尽管劳动力市场仍在受流感大流行的影响,但失业人数可能在4月份达到峰值,因为许多州已经开始分阶段恢复营业。

  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哈塞特表示,美国经济接近触底。

  CMC Markets UK首席市场分析师Michael Hewson表示:“总体而言,市场对这样一个事实感到满意:尽管数据很糟糕,但情况可能会改善,这令黄金失去了光泽。”

  Dailyfx认为,对美国各地的抗议骚乱活动有望得以迅速平息的预期,部分投资者选择在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获利了结黄金多头头寸。

  荷兰银行表示,做多黄金的交易非常拥挤,眼下再入场做多或许不是个好选择。“我们还是认为黄金多头过多,金价过高,不适合再入场做多。”

  荷兰银行预计未来三个月金价将出现明显下跌,预计二季度末金价在1725美元/盎司左右水平。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周二增持0.1%,至1129.28吨,为2013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黄金被普遍视为投资避风港,在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时期往往会上涨。

  Hewson补充说,尽管金价下跌,但由于美元走软、美国街头出现抗议活动、国际紧张关系、广泛的经济刺激计划引发的通货膨胀担忧料将继续支撑黄金的表现。

  展望后市,交易者应该注意黄金市场上的这些信号:

  第一,经济数据好转,风险偏好回升。

  周三公布的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减少270万人,远远低于市场预期的减少900万人。美国就业市场触底回升,让黄金惨遭抛售。虽然还不确定未来几周美国经济会好转还是再次恶化,但至少从目前来看,其前景是值得期待的。

  第二,从技术面上看,黄金多头此前积累的优势快速流失,尤其是在失守1700心理关口后,黄金抛压陡增。

  黄金的四小时图表形态显示,周二金价上探1745后剧烈下挫,大阴线跌出5月27日低点1694以来的上行通道下轨,并形成了双顶结构,两组看跌信号暗示后市有进一步下行的风险。

  黄金多头要想翻身,只能期待金价尽快回到1738.90坚实支撑位上方,形成一个全新的看涨形态。但目前金价更接近空头的下一个卖出点位1668.40美元,而且先前失守的1720、1725两个支撑位如今化身强大阻力位,给金价上行施加了很大压力。

  第三,本周还有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和5月非农就业报告两大重磅数据尚未出炉,若数据表现超出预期,金价可能有再次暴跌的风险。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6月4日 周四

  ① 14:30 瑞士5月CPI月率

  ② 17:00 欧元区4月零售销售月率

  ③ 19:30 美国5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④ 19: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⑤ 20:3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召开新闻发布会

  ⑥ 20:30 美国至5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⑦ 20:30 美国4月贸易帐

  ⑧ 22:30 美国至5月29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