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下跌节奏明快,蓄势整理继续下探

2020-06-04 10:0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黄金我从上个月月底不管是文章还是短评,我都反复强调,黄金总体还要继续上涨,但是,上涨测试次高点之后需要冲高回落,1740美元上方是多头的风险,1740美元双方只能执行空头操作。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持续下跌,黄金下跌节奏明快。但是,下跌的力度和速度超过预期。从日线上来看,1451的上涨前期很猛烈,后期则相对逊色,在上涨过程中的下跌时间却是越来越长,4T,5T,6T,7T,这都是多头动能逐步削弱,空头力量逐步增强的迹象。

  



  


  在6月2日文章《【孤魂黄金】黄金短线面临方向选择,追涨需谨慎》一文强调,需要提防大级别的下跌,那样黄金就可能会破位1693美元,然后测试60日均线。昨天(6月3日)文章强调需要关注1720美元这个位置,如果刺破则1726美元就成为压力下跌,之后黄金刺破1720美元反弹测试1726美元就一路下跌,且超预期的速度刺破1693美元。那么,后面倾向于还要下探。今天的策略还是偏空操作,1714美元和1706美元风控分别逢高做空黄金,后市要做多的话,则需要考虑60日均线附近,1670-1675之间吧,临近了看结构是否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