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短线面临方向选择,追涨需谨慎

2020-06-02 09: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5月27日分析文章提及不宜盲目杀跌,关注两种可能:“后面关注两种最大的可能性,一种就是昨天已经出低点了,行情酝酿上行去突破紫色切线上沿,另一种就是再下探一下,然后殊途同归。所以,1710多单可以带损昨天低点持仓下持仓,如果失败回踩刺破一下紫色线下沿,再日线1658-1670连线支撑做多,依然可以考虑轻仓布局做多,可以仓位轻一些,止损放大一点,5美金以上吧!”。虽然当日黄金有所下跌,但是,最终还是回踩了1658-1670的连线上涨。

  5月28日的文章提到,需要关注黄金继续上涨测试10日均线,如果力度大则测试波段次高点1747美元。严格意义上来说,昨天这个过程已经发生,因此,我们建议在1743-1745的区间做空黄金,晚间回踩10日均线做多黄金。结果昨天黄金运行于1744.50美元-10日均线之间。

  



  现在的问题依然是1765美元的定性,她的下跌级别,如果是大级别的下跌,后续就会破位1693美元去测试60日均线甚至更低。由于1765美元关口的下跌的时间超过了4月14日以来的所有下跌修正的时间,所以不得不防后者。所以,短期而言,次高点1747美元基本算是测试过了,1740美元上方就谨慎看涨,相反,可以考虑轻仓布局做空。两个点,其一,昨天高点风控逢高做空,其二,1757美元为风控点逢高做空。下方则关注1735美元和1727美元的攻守,也就是说10日均线依然是重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