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陷入整理,把握1727到1754高抛低吸

2020-06-02 08:2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这个时候不要怂切记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无重大消息,基本面也是好坏不一,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依然是抖音上最大的事件和疫情的发展。周末最大的消息莫过于骚动的升级,当然这个大家都是明白,所以在这个时候,你说技术,其实都不如一个讲话和推特,毕竟情绪的偏激会影响金融市场的动荡,到底如何结束这场闹剧我们拭目以待。如图2019年绝对部分时间在上轨97.7到下轨95区域整理,那么根据顶底转换目前97.7成第一支撑,而且大选行情本月也是开启,无论谁胜利,都不会改变美元的霸主和掠夺财富的本质,毕竟我们可以看到美联储在印刷2万亿以后,再次宽松3万亿的印刷,而且英国开启负利率时代无疑市场也是加大美联储的预期。这个时候疫情和骚动的双重作用,以及人群的密集在一起对疫情扩散更大,所以后期不排除再次的攀高,这些避险会加大美元需求,你懂的!自古以来一个喜欢转移矛盾的眼球过度,如何转移群众视线以及国内矛盾,唯独在发动一次小规模的站东,你懂的。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9.8---10.50 支撑:97.7---97.3

  技术如图虽然美元每次冲高101下跌,但是依然在97.7上运行,说明美元现在震荡上行是主旋律。经过上周讲话我们可以看到,特不靠谱还是不希望美元下跌,所以后期美元就是调整,也是在强势区域内,不要期望过大。维持97.7到97.4区域继续的买入97损,空单99.3可以轻仓参与严格100损。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市场依然充满恐慌避险,昨日在1727到1747区域震荡,今日最大的多头动力就是ETF增持将近6吨,哈哈显然消息刺激不能突破,那就是再来一个消息吧,至于后期行情如何走,技术在突发消息面前显然是苍白无力的,毕竟市场有恐慌和避险情绪,无疑加大市场波动幅度和力度。所以现在分析更多需要一个大的格局,同时交易一定要有一个连续的思维趋势,而不是追涨杀跌,如图在大周期和大格局上没有有效 多突破前高都是属于诱多,2020年上半年大顶有望形成。余话无须多说,不要因为一时反弹改变三观,首先大格局上我们维持思路不变,那就是1763这里前期重要多空争夺位置,这上面的空间有限,即使突破最多上涨前期的三个顶部1803还是要跌同时下周大选正式开启,无论谁竞选上,都是第一个实质不会改变,那就是米国霸权,美元继续是世界结算和储备货币,这要求美元必然强势震荡上行或者强势整理,在没有太大避险和利多刺激下黄金在相对6年高位持续买盘不乐观。稍微一个风吹草动都是会闪崩不容置疑。疫情目前在米国看只是个数字,也许6月大选开始那就是消失,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待,1763现在追多风险,绝对也是大于做空。

  目前行情如果突破昨日高点1744稳健我们暂时放弃做空,根据突破一个高点惯性上涨10美金,我们继续关注在1754到1762区域压力。支撑目前早盘集中1726到1730区域,也就是说目前的盘面运动区域1727到1754区域高抛低吸。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47----1763支撑:1727---1710

  反弹1754到1760区域分批中线做空1768损,激进直接1747附近就是进场空1756损中线布局,多单第一次回到1730附近参与严格1722损即可。

  石油技术分析

  周五行情突破35一线,那么显示多再次控制盘面,同时本周四欧佩克减产有望继续延长利多刺激继续震荡上行,我们不止一次强调,石油涨跌全靠欧佩克减产助力,至于涨到什么时候我们看减产力度和持续时间至于技术看在突破35一线,大家都是知道前期的缺口40到43区域,这里顶底转换成第一压力,支撑34.6区域,石油自-40一路上涨,人们还沉寂在负数石油以及什么需求降低和运输成本以及仓储成本上行的时候,人家大涨了75美金,想想多么好笑的事情,所以商品在金融市场,更多你看资金的炒作,不要拿需求去定义,虽然某些时候回归,一定是多空都是吃的差不多的时候,所以主力大鱼吃小鱼的吃相和难看。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36.8----37.5支撑:34.6-----33.2

  反弹36.4到36.7区域继续空损37.3目标都是31.5下,预期07合约波动区域26到36区域,所以35.6上没有必要去追多了。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明显跟随黄金再次调整,本身经济下滑工业需求降低也是下跌的关键,看看石油白银相对跌幅还是小很多,目前压力集中18.7上,这里必须毫不犹豫的中线空,激进18.5附近都是布局空进场。具体支撑压力如下:

  压力 :18.70----19.30支撑:17.5-----16.8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首先疫情和骚动我们不相信出牛市,所以9530上再次开启分批布局空博弈2次探底。美联储再次维持低利率到经济复苏为止,同时根据市场需要随时给予宽松,无疑增大股指利好,昨日纳斯达克上涨,今日惯性还有冲高,但是这都是回光返照,毕竟疫情没有好转,GDP开始萎缩显示经济衰退开始,所以再多的刺激都是昙花一现,谁也不想去接盘,多次提及任何消息刺激的上涨都是不长久,所以不要怂,不要慌,上涨越高最后越摔得越响只要今日再次惯性冲高,那就是可以分批布局中线空了。目前反弹9600到9630区域空损前期新高9800位置。不损就是博弈2次大跌探底7000位置,只有走出市场底才是有真的绝望诞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