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石扬:黄金多空双赢,今日月线守宫日保持低多

2020-05-29 10:52: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石扬 专栏

  黄金分析策略:

  方向:震荡

  目标:1706/1736

  阻力:1726/1736/1743

  支撑:1712/1706/1696

  拐点:1726

  多空分水岭:1712

  今日操作:低多为主,高空辅助

  透过生死,才会明白健康的重要;透过交易的得失,才是会明白策略和计划的重要。做一个简单真实的自己,心安,便是活着的最美好状态。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别等到无能为力,才选择顺其自然;莫因为心无所恃,才被迫随遇而安。不必羡慕别人,顺其自然,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幸福。人生的路,靠的就是自己一步步去走,我们不要去羡慕别人所拥有的幸福。你以为你没有的,可能在来的路上,你以为他拥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懂得进退,方能成就人生,今天的辛酸经历,就是明天最美好的回忆,今天的努力将成为明天更多的收获!在相对对的时间做选择正确的交易,错失良机就莫去懊悔,错过也莫要做错。

  跟随笔者交易,请严格做好以下四点:

  第一跟随策略的进场价位进场,按照策略做好仓位分配(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二跟随策略中的防守位置设止损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三跟随策看一致的方向目标。(志同道合)

  第四跟随策略提示的目标点位获利或减仓(做利润保护本钱拿出来,让利润部分博弈)。

  第五跟随策略中的提示做好防守的上移保护和下移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任何市场的交易风险第一位,利润才是第二,如果不能做好风控,别在我面前吹牛皮你能赚多少钱?这个市场永远不确盲目胆大的赌徒。投资做的是技术和胜率,不是赌大小赌运气!一次或者10次你都能正确,然而在一次的失误中就能损失殆尽,甚至本金都血本无归。这是为什么?因为投资是细水长流,因为你用赌徒的心里做交易,因为你没有做风控保护,恶习没有纠正和改变,看到行情不能自控。赚取财富难,守财更难!知识+经验+风控才会等于“财富”。

  黄金昨日多空双赢,今日月线守宫日!黄金昨日早盘出现急跌1704.6,我们尾盘给出的1713空单/1712/1709空单顺利收割,减持后尾盘出现上破1714.8的凌晨高点,我们直接依托1713/1710进行多头布局,金价形成稳步走高,午盘强,欧盘延续并突破1720触及1724上方!我们1713多单顺利止盈1723后,依托1724/1721反手空单布局,价格跌至1722后直接均价收割!美盘时段金价强势运行小幅新高触及1727后,我们给出1725/1724的空,1723的空单布局,保守操作都在1720/1719收割。尾盘持仓部分给出1727的防守,1713的止盈!凌晨后金价出现大幅回落触及1711.2的低点!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尾盘下跌空单止盈后,给出1711低多策略,金价止跌1711.2迎来上涨,早盘目前测试1722一线!日线图昨日收阳,不过多空焦灼,虽然价格是上扬冲高,不过纽约收盘价已经没有站上MA7日均线1721上方!所以金价并不是单边的强势,依旧是宽幅的震荡,从目前日线图来看RSI指标继续保持中轴上方运行,这是一个偏多信号,如果二次拐头向下仍然企稳中轴50数值那么金价高位修整就不是空头的开始,而是结束,黄金将继续迎来测试前高和突破的可能较大!反之二次测试中轴后形成下破,那么黄金的本月高点将成为极端性高点,后面就是逢高空的操作布局!另外今日收月线,月线图来看继续收阳的概率较大,收上影阳K的概率较大!四小时图和小时图来看金价继续保持下降通道内运行,上方1726并没有站上所以通道线上轨压制依旧存在,如果这个压制1726是日内始终不能再次突破,则我们将转变思路进行高空,通道线上轨一旦压制成立,那么下方跌向的空间就非常可观。尾盘凌晨下探1711,早盘急跌1712.8,我们低多布局,因价格的快速跳动,没能成交,急跌不延续,午盘后欧盘保持1720上方运行,或向上突破了1726则就是强势的表现,可择机再次多头介入,上方可看至1736、1743一线。反之日内连续承压1726或下破1711凌晨低点,周五就不是极强上涨,而是变成冲高回落走空!今日黄金整体操作思路低多为主,高空辅助。具体策略临盘发布!

  



  以上分析观点出自石扬本人,分析策略均已盘中提示为准,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石扬--博弈有道、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