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冰火两重天,关注月线收官

2020-05-29 10:3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黄金最近两个交易日走势可谓完全相反,周三黄金的亚欧盘基本一直下跌,美盘尾盘拉升走强,周四(昨日)走势却刚好相反,整个白天黄金走势呈现慢牛态势,尾盘走冲高回落下跌。周三我们提及不宜盲目杀跌,回踩1658-1670的连线支撑关注反弹,昨日则强调上涨关注10日均线冲高回落,目前10日均线压制冲高回落,尾盘一度打到1711.30一线,最终收盘在1719附近,昨天的敏感位置。那今天相对而言,可能就更难判断。

  



  


  昨天提到两种可能的走势“两种可能的走势,其一,1765已经展开中期调整,黄金有望跌破关键点1690美元,去测试60日均线甚至更低。其二,就是昨天低点已经是阶段低点,后续继续酝酿走高去冲击1765美元。鉴于此,后续我们也要做两手准备,目前可以考虑固守昨天低点继续找机会做多,两个风控点分别逢低做多,1704美元和1693美元,后续关注黄金测试10日均线,以及波段次高点(1747美元)需要考虑分别做空,然后看行情实际走势效果。”,后续都需要继续预防。

  今天月线收官周线收官,倾向于当震荡处理,也就说首选继续关注10日均线-1704的小区间,破败则考虑1693-1747的大区间,操作上还是先高抛低吸为主吧,然后看月线和周线如何收盘。也就是说,如果昨天高点被刺破则1720为平台冲击1747次高点,否则还是冲高回落,到低位再做多,先这样吧,盘中再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