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反弹直指1734,原油不破30仍强势

2020-05-29 09:1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无论这个市场如何待你,都请你一如既往的勇敢。凌晨的酒,早晨的粥,治愈空虚最好的方式就是忙碌,心存阳光必有诗与远方,跟随李生何惧再遇荒凉?

  5月,就要说再见了,阳光普照,一切都好,从疫情下的恐慌,到恢复一切的开始,这5个月你我经历了未曾经历,也感受到了不曾感受。

  最近,美联储不断加大量化步伐,来浇灌整个实体经济,自3月23日开始,美国三大股指持续走高,尤其是纳指马上就要回到起跌位置,美股牛市仍然有满血复活的迹象,这次走强相比过往肯定水分不少,也算是实实在在的“人工牛”。

  人们担忧,如果美联储如此无上限的大量印钞,会倒逼着其他央行也被动实施量化,导致物价上涨,这不是最好的方式,但也是唯一的方式,只有挽救经济下滑的态势,才能解决大量失业造成的副作用。

  黄金,最近有所回落,再次引发“看空论”,每一次的调整,都会有人认为黄金见顶了,要迎来更大级别的下跌,忽视了避险情绪及经济下滑、失业率增高等长期因素影响下,都成为了失去金价远期看涨的支撑。

  有人问:前段时间不是看涨1800美元吗?怎么最近不说了?我看的不是1800美元,是2000美元,对,你没看错,是2000美元。现在最高点1765美元距离1800弹指一挥间就能击穿,没有什么好期待的。

  未来,随着复工之后,整个全球的经济体重新洗牌,上下游产业受到的影响绝非朝夕之间就能重新回归,加之最近人民币贬值,黄金的属性非常明显,尤其在比金融危机更大的经济下行影响下,上涨的空间一定会超乎多数人的想象。

  隔夜,金价慢涨向上突破了1715,最终回落后确认了此位置顶底转换的支撑,反弹到达1727的高点位置,经过时间和空间上的修正,等待的将是即将公布的5月非农就业数据情况,失业率仍然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这或许又将成为推动金价破1800的动力。

  



  如图,金价自1765这一轮的下跌之后,破位了上升通道线1717-1720美元的支撑位置,而下探后的反弹,有两个关键性的位置,一个是下降通道线压力1722的位置,另一个则是上升通道线破位后的反弹确认点1734美元的位置,也就是现在的反弹暂时先看1734附近,破位了才能加速。

  原油,上演了同样的一幕,再次临近30美元附近后快速反抽,但与周四博文走法一致,跌到了31附近,而30美元能否失守,才是决定油价未来一段时间走向的关键所在,虽然下跌来的很急,可是并没有影响到油价决定性的方向。

  现在来看,原油反弹之后,仍然以30美元作为衡量多空的分水岭,在此位置上方表现强势,而失守了此位置,则意味着短线油价走弱,现在中线的基础是必须30美元破位,但随着全球复工的陆续开始,石油需求也在不断回升,都是支撑油价走强的关键。

  黄金:早间可以直接在1720-1717的区域多,损在1710,目标1730-35美元。

  原油:原油可以依托33-33.20的位置向上继续看反弹,高点位置在34-34.30的范围内,近期还是以30美元作为分界点继续高位盘整。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