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探高回落 原油区间震荡

2020-05-29 09: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反弹延续收阳,日图双阳反弹。最低1704.70美元|盎司。凌晨回踩低点。最高反弹至1727.38美元|盎司。触碰小时图下行通道上轨处承压回测确认1711低点支撑,不过最终收盘在高位1720附近。昨日晚盘在1726-1727间做空扫掉目标1716.震荡中做短线波段。今日周线收官,而日线出现双连阳的反弹。日内短线继续看震荡收官周线,多空单边难延续。卡点操作是关键。

  1小时图触及下行通道上轨承压回踩确认,不过隔日收盘略高,重新收在了1720上方。今日会先二次上探下行通道上轨。由于昨日下探回升收在了高位,使得今日离上轨压力比较近,可能会被整理突破。毕竟这波1765高点的下行通道,也走出了三个完整下行波浪。如果今日突破的话,也是情理之中。主要是昨日上轨承压后虽有回测但收盘在高位,若是收在低位。今日就会向下轨回测。反之收高就有破高的可能。但没破之前亚盘还是先选择观望。美盘冲高后再择阻力反手空。切忌在冲高之后再去追多。小时结构图均线系统依旧凌乱发散,短线震荡格调不改。卡区间做震荡。首个压力在1724-1727其次则是1730-1735.整体还是看在1741下方震荡。下方支撑则在1711 如果破了则会下探至1700一带寻求支撑。{黄金1小时图暂时处于下行通道中运行}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复失地,日图重新转阳收盘。基本上将前一日的回踩空间收复,技术面则是守住假性双高颈线30.70之上走反弹。昨日也强调,在假性双高回踩确认颈线中。不跌破颈线不宜过分看空。只是诱空式的回踩,并未改变技术面多头结构。一旦守住颈线会完成收复失地,而昨日就是出现这种走法。下探31.28后启稳回升至34.18.空间也不算小了。宽幅震荡拉锯。日图收成中阳线。继续在高位强势整理修正。

  短线图:4小时暂时进入高位矩形区间,由于昨日守住低点回升。显示出短期还是多头趋势中的整理蓄势修正。而布林道暂时处于收缩震荡状态。今日周线月线收官。预计震荡的机率较大。往上冲高的空间也不会太大,主要以区间拉锯震荡为主。为下周进一步的冲高做蓄势准备,但蓄势的过程中会伴随较大的拉锯,如前两个交易日的拉锯区间也不小。上方压力留意34.3034.80-35.10.触及阻力处先短空。下方靠近颈线处再择机反手多。先看区间35.10-31.10宽幅震荡。{原油矩形区间拉锯}


  5-29(周五)黄金、原油:

  黄金:(1)暂定计划1733空 防守1738目标1723-1716.【若欧盘开盘后始终未突破下行通道上轨1728则在此位之下空一次。

  原油:{1}34.20-34.30先空防守34.80目标33.20-32.80-32.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