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陷入高位震荡中!1725做多

2020-05-26 13: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整体波动非常小,主要是因为昨天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无美盘,也导致全天交易量大幅度萎缩,行情基本是在一个小区间震荡,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都维持区间震荡,短线明显的不是单边行情,所以我们在操作上不要追涨杀跌,还是看区间震荡,震荡行情最重要的是找出震荡区间上下拦截,把握好节奏最重要,我们预计这样的震荡短期内还不会结束,主要是因为之前周线分析也出现十字星疲软信号,今天的盘面我们先预估一个震荡区间是1721-1740,白盘先维持这个区间高抛低吸。

  



  上面的分析是今天的思路,如果白盘先下踩靠近1721-1725一带布局多单,我们在写分析时价格是先反弹,如果价格反弹靠近1740可以先布局空单,这个位置是之前上冲的高点,也是形态压力点,多头触及它有回落的需要,日线的5日和10日均线全部聚集在1730附近,黄金短线面临着方向的选择,我们后期重要关注它上下突破的关键位置。

  支撑1721-1725,稍强的支撑是1717,压力1740,更强的压力是1754,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73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的白银也是维持区间震荡,最终日线还是收小小的十字星,整体白银还是处于强势,从形态上看多头还有上冲的需要,今天白银思路先回踩在17.10布局多单,如果直接上冲靠近17.60布局空单,白银思路同步黄金看区间震荡。

  基本面分析

  昨天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美国全天休市几乎没有公布重要的数据,今天我们需要关注美国的五月咨商会信心消费者指数,还有四月新屋销售月率,本周最重磅的数据将会在明天半夜公布,目前公布的都是常规数据为主。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725附近多,目标1732、1740

  白银--价格在17.10附近多,目标17.30、17.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