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沐鑫言金:黄金维持区间,1740之下还看调整

2020-05-26 11: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沐鑫言金 专栏

  昨日行情冷淡,黄金全天波幅不超过12美金,在这样的行情下,策略建议1732空和1723多都给到了机会,实属不易。

  因为休市没能打开区间,那么昨日的区间在依然是有效的,只是不能作为全天的阻力支撑。今天开盘之后是一个连阳上升的多头态势,欧盘就要去关注1737的压力,可轻仓辅助性的去做空。小幅回撤之后再次突破并站稳1740之上,黄金才算回到强势多头的局面。在没有突破之前还是震荡偏空的思路去对待。理清思路做好应对了,上涨下跌都不用慌张,更不会动不动上看多少下看多少,做好跟随就可以了,做交易就是如此!

  



  综上:先回撤1728-29可做多,损1724 目标1735  1737  ,欧盘直接冲高则关注1740附近轻仓博空 损1743目标1734附近

  需要注意的是周一英美证券市场休市,部分黄金原油外汇交易合约提前关盘,整体波幅有限,切忌追涨杀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