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爆炸论金:金融交易与命运!

2020-05-25 10:2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爆炸论金

  什么是命运?

  1是命,2是运。这里我们把复杂的问题进行最简单的阐述一下

  命是什么?复杂的是依据出生的年月日时产生的四柱8个字的干支代表。我们不讲这个,我们讲简单的;

  命是什么?是一个人的先天性的性格经历长期的时间沉淀成的价值观以及行为习惯;

  价值观加上行为习惯,代表“命”.用最近最经典的流行的段子,“打工是不可能的,这辈子是不可能打工的,挣又挣不到,又不会做,赚不到钱,只有偷,这样才能维持生活”

  这是这个小偷的“命”。

  “运”是什么?是周围的环境。

  当这个小偷的“命”,加上周围环境的“运”,就会导致最终的命运结果:进去了,这就是命运。

  这里出现几个很有意思的问题:

  适合自己的方式就是最好的方式?还是适合环境的方式才是最好的方式?

  很简单,应该是适合自己的方式---“命”---就是价值观、行为习惯,正好符合“运”--大环境的趋势,那么就会爆发出奇

  迹!而如果适合自己的方式“命”---就是价值观、行为习惯,不符合“运”--大环境的趋势,那么就会如小偷般,进去!

  所有人的人生,都符合这个公式。

  那么,金融交易呢?一样的道理啊

  当你的操作理念,操作纪律,操作原则等----这些价值观、行为习惯---也就是命,符合当前的行情趋势--大环境,那么,你就可以创造奇迹,否则,就会造亏损!

  因此,我们说,运,是周围环境,个人的力量,几乎无法改变。我们唯一能够改变是什么呢?命!命怎么可以改变呢?命是什么?----价值观、行为习惯,这个可以改变的!----也就是说,对于金融交易来说,我们没有力量改变世界经济、金融、甚至地缘政治形势,更没有力量改变行情。---这意思是,运,是改变不了的。我们能改变什么呢?命。就是我们的操作理念,我们的行为方式!因此,能够适合环境的人,成功概率极高!因为,他改变了命,使命能够与运达到最大效率的结合!也就是说,当我们放弃所谓“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这种行为习惯,改变为“适合行情的才是最好的”,那么,就可以创造奇迹了!

  我们说,改变命运使其能够创造奇迹的方法是:使命能够与运达到最大效率的结合---就是价值观、行为习惯,正好符合“运”--大环境的趋势,

  那么,无论你之前的价值观、行为习惯是什么样的,你首先需要认清楚的是:大环境的趋势。这一点很重要。国际上,就是对当前形势的判断,误判会走入歧途。个人来说,就是对社会环境的判断。金融交易来说,就是对当前行情的判断!---而不是对未来的预测!

  为什么呢?我们知道,改变历史创造奇迹的成功者,往往是对当前趋势进行判断之后,努力去实践,而肯定不是那些预言大师们。而对当前形势的判断,需要“高瞻远瞩”,如果仅仅看到现在的数据如何影响行情,今日如何看?这样的短视,是无法看清楚未来的趋势,甚至说,当下的趋势都未必看清楚。看不清当下的形势,当下的趋势,那么就失去了对未来判断的重要依据。因此,停下来,认真的把当下的趋势搞清楚,是改变命运的第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