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5.25黄金震荡偏空今日如何操作,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0-05-25 09: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性格决定命运,一个人在生活中,如果对自己的优点弱点、性格特征不充分了解,要做好交易我觉得是非常难的,为什么?因为投资交易的买卖技术方法、风险管理本质上还是可以学习模仿,但是就算你学会了买卖方法、风险管理,一旦进入交易市场,你会发现投资市场是个有强大诱惑的地方,实际上做出来的动作,跟你学到的会差别非常大,你会迷失在交易的迷宫里苦苦不能自拔。唯有不断学习,不断反省修心,才能练就强大的内功心法,一切始于心而终于心。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上周五现货黄金反弹,围绕国际关系再度紧张的担忧支撑了避险需求。但美元指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限制了金价涨幅,美国政府和美联储多名官员发表乐观言论。而且美联储和财政部的武器库中仍有弹药,可是不过政府层面的刺激措施面临不确定性,民主党起草的另一项3万亿美元援助法案在众议院以微弱优势通过,但在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遭到反对。这一因素可能在未来加剧美元的波动性。给因新冠病毒大流行遭受重创的美国经济提供帮助,陈召锡认为尽管他怀疑是否有必要祭出新的举措。特.朗.普告诉记者如果我们需要,火力无限,但我们不需要。

  技术面分析;周线来看黄金上周收出十字阴线结束了2连阳走势,日线来看黄金自上周一行情受避险消息导致黄金出现快速冲高并且强势企稳1750一线,最高触及1765但没有企稳,随后欧美盘受避险消息面的退化行情出现冲高回落,并且一度破位日内低点一线,最低触及1726一线,但没有破位最终以实体阴线收盘在低位,周二黄金再次虚破1726一线但再次收复上来,并且欧美盘黄金走出一波强势拉升,后半周黄金也是一直震荡走高,但最高触及1754一线之后再次承压回落,目前受美元指数连续上涨,而且地缘紧张局势加剧的影响,更多资金流向避险资产所有导致黄金短期出现一波急跌下挫,相信跟着召锡的线下客户也是成功把握这波强势空单下跌的行情,受黄金单边下跌之后周四与周五黄金一直在1720-1748区间震荡了几天最终于周线收出十字阴线,今日周一开盘价格一直运行在1740下方,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黄金价格单边下跌触及布林带下轨之后短线受到支撑,而且多头再次发力但价格目前一直受压于布林带中轨之下,指标上来看布林带中轨短线走平行情有点震荡,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720-1722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716,目标1735-1737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740-1742分批做空,止损1746,目标1724附近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个人投资心得

  有经验的投资人一般会在投资前制订好计划,考虑好投资策略。而步入市场时,一有风吹草动,就举棋不定,尤其是受他人的“羊群心理”影响时,最后将自己的投资方案全然抛之脑后。投资人这种心理通常都是源自于对自己利益受损的担心。投资人必须意识到,如果你无法正确看待理财可能带来的风险和损失,那请远离投资。只有敢于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你的心态才能保持平和。记住这一条:投是自己的事,不投也是自己的事,赚是自己的事,赔也是自己的事。我们一定要把风险控制好。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