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延续震荡下跌,原油扩大整理区间

2020-05-25 09:43: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H1:

  



  黄金上周反弹走高,日图小阳报收,整体还是震荡偏空的走势,短线下跌结构并未改变。今天早间开盘延续下跌,下方关注重点在1722,这个位置下破整体就有望测试1708的支撑,日内保持逢高做空的思路,不过今天早间持续性下跌如果等待反弹就不会有什么大行情,或者价格就会重归震荡整理。早间持续下跌不用去追单,观察欧盘强弱即可。

  操作建议:小时图收破1722顺势做空,止损放在1728,下看1708

  初见1708做多,止损1702,目标1728

  原油H4:

  


  原油多头还是比较强势,周五出现了阶段性跳水之后大幅收回,短线虽然上涨放缓,但是很难构成较大级别反转,价格维持高位盘整是大概率事件,日内重点关注周五反弹高点33.5和下方31.6的区间破位情况,一旦继续突破33.5价格就会重新测试34.6/34.8这个范围强压, 突破之后见到35.7,强压集中在36.7/36.8范围。

  区间未破前维持区间内部高抛低吸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