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5.25金价调整不改,亚盘1738上空

2020-05-25 08: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上周黄金整体波动48块,价格最高到达1765,最低1717,收盘以一根阴线十字星报收于1733.76,而周五价格白天探底回升,晚间如预期价格下探1727后快速反抽到1738.45展开了小幅震荡,日图最终以一根小阳线收盘,总体符合预期。

  从整体情况来看,本周的行情冲高回落,从主体来看还是没有完全摆脱震荡格局,在周三我们强调1752.5这里会出现四小时与日线级别共振下跌,在周四如期实现最低到达1717,但周五没有延续这种跌势,而是收复半壁失地,所以周五晚间我们及时调整思路,在1728上多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从上周行情运行状况来看,五天的运行基本与我们推演的不差上下,但是从交易中我们也证实了一点,近期的行情在日图没有明显走空的前提下,不适合长时间持仓,因为这个区间打不开想拿大的市场不给力也没办法,所以把握短线10-15块,小波段20-30块收割正好。

  从周五收盘情况来看,下周预期还是冲高回落是大概率,把握一点在1765没有实质性突破的前提下,不要盲目在高位追多这是原则,在上周的运行中市场延续性较差,转折时间很快,大多数投资者处于徘徊,犹豫的心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低位没多上,高位追多一跌就迷糊,一反弹又去追多形成了恶性循环,所以针对这种情况做为一个合格的交易员,一定要明确你操作的周期,不要盯着日线去做短线,也不要盯着五分钟去长线,一定是分析从大到小,交易从小到大,最后多周期形成共振点就是单边的时候。

  从趋势来看,上周我们很明确多头没有发生改变,但短期的局部调整在所难免,关键的问题是进场的目的、仓位、收益、风险承受、持有的时间分别是多少?自己有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如果没有就是盲目,盲目不如不动,价格在上周高点1765,离历史1920也就一百多美金,离月线三重顶1802也就30多美金,在后市大家都会考虑能否创出新高?就这么一句话,里面的迷惑实在是太多,创出新高2块钱也就创新高,创出10块甚至更多也是创新高,怎么样防止这些问题的发生,根本就防止不了,唯一的是如何面对这些情况!也有可能不会创出新高?我们该如何面对这些情况做出有效的控制,不让自己处于这些风险之中!请在这个时候不要一味的想抄顶,这些都是自以为是,一定要变盘前后及时调整战略,重点我们要考虑的是从我们自身的疑惑中考虑问题,这个时候进场为了什么?担心的问题是不是能得到有效的解决?面对这样的情况不要去猜测,已经没有意义了!考虑的是进场到底是做空还是做多?做多价格太高,接近历史高点,这个时候做多,是想等待价格突破历史新高,打开新一轮涨势,这一轮新的涨势维持的时间会有多长,价格将波动多大?能拿到多少利润,当一切都在中途夭折的时候该如何全身而退!做空是因为价格接近历史高点,博价格不能创新高的概率大,那么利润是多少?当这个计划夭折的时候,又该如何!另外一种情况是价格在历史高点位置形成大幅度的上下拉锯。你的资金能否承受大幅度的拉锯战,心理是否也经受的起这样的来回!不管做多做空都是有目的的。这个目的就是利润,利润可以在短时间产生,也可以在长时间产生,这个时候就需要确定你持仓的时间,同时风险也是可以短时间产生,长时间产生。这个时候需要确定用多少风险来承受,承受短时间,还是承受长时间,短时间需要用多少风险换多少利润,长时间用多少风险换多少利润。当这些确定了以后才能确定如何控制仓位,资金如何分配。

  目前周图收一根十字星实体阴线,上影线30块,下影线17块,虽然周图多头趋势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但至少人收盘来看,多头力量有所减弱,上方抛盘力量明显加大,随时会出现大幅调整的迹像,至于调整到哪里,重点关注几个点1717-10-1700-1680,而上方突破1765看高到1787-1825之间。

  日K线中收小阳,从形态上来看这只是对周四大阴的修正,并不能说明再次多,但还不会一边倒,短期上方1750-55仍然是强历力,而价格还运行于1765调整以来的侧压力1743下方,而周五的白天主要是走出一小时级别的修正,晚间走出四小时级别的修正,这个我们周五的视频中也明确提到过,这个时候不建议长线操作。适当的根据波段的节奏来操作。空单目前不适合大波段性及中线操作。只适合日交易和短波段。这在开篇已经说一,目前做波段性及中线空单时间太早,很容易被振荡出局,也可以理解为目前做空仍然是左侧交易,所以下周仍然是结合日图定主方向,以四小时做为短波段配合小时图展开日内交易为主,一旦日图正式转空开启右侧中波段空,对于多单,目前关键的是进场的位置不好把握。下周操作需要格外谨慎。对于多单来说是顺势操作,难点在于什么位置进场,回落到什么位置进场,不回落如果直接上行又面临追单的风险。

  所以在1765未能有效突破前,高位追多需谨慎,一定在价格下探不成功反向上涨创出新高的情况下,这说明涨势力量强大,追单风险减小,同时也需要注意的是仓位不要太大。记得在操作的过程中一定要明确你交易的目的、时间周期。这个时候说波段操作放到四小时级别以20-30块做为一个基点,日内以10-15块做为一个基点,而日内交易重要的目的是为了测试市场,考验历史高点。涨不上去,后面你该知道如何布置你的波段及中线操作策略。涨上去了也不知道会涨到什么位置,唯一能做的就是以止损保护利润,同时把利润留一半当做波动空间,换取更大的利润。就算突破上行,还不能确定是不是有效突破,出现假突破将会把之前的利润全部拿回!所以这个时候的心态一定要平和,不要太过强求。当一波行情开始的时候你没有抓住,中途就不要强求了,能抓多少利润,就抓多少利润。尽己之能,全力以赴!同时为了更能方便服务于大家,下周每晚八点我们开启直视频直播。

  从时间上推演,日图假设要向上突破时间上还差一到两根K线,而周图又是阴十字星收盘,所以下周预期还是冲高回落,而对于周一从数据量化来看:

  压力1738.5-43-49-55,下方支撑1732-26-22-17-10

  综上所述形成结论:战略上仍然是主空不变,做多为辅。

  建议:亚盘1738一线空,防守1744,下看1726-22破22看低到17-10.此单止损给1748-50二次空,防守1755下看同上。

  祝大家投资、投机正确、顺利赚钱!!!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更多操作以狂粉兵团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