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震荡难改,原油反抽仍空!

2020-05-11 13: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学习就像一座山,我们总在不断的翻越,试图把过去踏平,把一切收于眼下,但前路难免总会碰到盲道,需要寻找翻越的捷径,有些路走的人多了,自然成了路,但有些路,被遗弃的久了,就会被淹埋,这就是所谓的温故而知新吧。

  只有不断的学习和反复的检讨,这条路才会越走越踏实。

  午安,屏幕前的你,我曾一直感谢过去不断学习的自己,也曾感恩曾经辅导我的老师,更是不断激励未来要去学习的自己,生活原本不易,越努力越幸运。而学习,恰恰是人生最捷径的路。

  黄金方面,周五的非农,如我们所料,被周四的大涨给走完了。

  这和上月的非农如出一辙,周四大阳上升,周五非农震荡,这已经是两个月同样的走势,其实这没什么奇怪,主要在于非农就业的跨度太大,超过2000万人失业,多几百和少几百,都没什么影响,而疫情让城市停摆原本就是个不争的事实。所以,市场走势难免会被提前消化。

  当大家都知道非农利多黄金的时候,反而就没有上升的动能了。

  当前最关键的还是如何去定义趋势:

  1,日线大阳后面依然没有连续,大阴后面也没有连续,这是典型的震荡节奏。

  2,周五收盘,凌晨下跌,这种形态我们经常讲到,第二日容易走连续,早间大阳上升反弹,随后二次回落,这算是走了凌晨的二次回撤。

  3,震荡中,欧盘和价格,都会呈现双重分水岭。

  一个是1700一线,周五收盘低点,能否在欧盘破位,预示着日线能否走出连续性弱势。

  一个是1712一线,能否继续上去,也决定着多头的延续。

  这之前,我们看到过价格二次回踩前期低点附近反抽,这就会形成日线单阴格局,以1700一线做防守。

  但从4小时来看,早间反弹小阳,价格冲高回落,并不是多头的探底回升,震荡还是很明显。

  所以震荡中,我们采取两个手法:

  1,分水岭+时间,辨方向。

  在震荡行情中,如果位置比较中性,上下空间差不多的时候,那么注意小时线欧盘的连续性和价格能否突破分水岭,是非常关键的。

  例如,欧盘破1700一线,且小时线连线收阴,那么美盘前反弹肯定要空一次,美盘起码还有一次小跌。

  但如果欧盘突破1712早间高点,就意味着周五也只是洗盘,趋势还是震荡偏多,美盘可以看震荡,但低多是首选。

  



  既然是震荡,如果价格就围绕在1700-1712区间呢?这就有两个原则:

  一个是顺势原则,跟着前一日看方向,一个是小时线观察法,看阴阳线数量和多空连续,晚间博方向的突破。

  所以当前,不建议入局。

  如果非要激进,可以选在在1702-03做多,欧盘小时线跌破1700,反抽出多,下方关注1695-96多,损90,目标看1708-10一线。

  做空等破位反抽在说。

  原油方面,莫被周五的小阳欺骗,这种弱势反抽中的阳线,小阳不是支撑位。反而是绝佳的做空位。

  价格连续压制26.20一线,空头中一定要注意双顶阻力,另外还需要注意,多次压制的位置,是分水岭,突破走空。

  


  弱势中的确立,依然是欧盘时间点,是关键。

  所以,原油建议25.70-80直接空,损26.5,目标看24.40-6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