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大涨提前消化数据 高位承压谨防转为大跌

2020-05-08 13:15:2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此前一日大跌破位,过后一日大涨吞没!黄金价格用两日时段再度呈现出什么是转折,什么是洗盘,这样的走势背后看出多空较量的激烈,单边延续走出区间只能借助宏观基本面的指引才来完成,当然这种多空随意大角度切换也属常态,适应之外不一定要参与,我们昨日选择了空仓观望。

  大的波幅下有大的利润,大的利润下暗藏大的风险,尤其是在风控难以掌控之下,这种风险更会被放大,昨日盘走势就是极为明显的案例。若要说调整,那么周三盘的回撤远未到位,但要是强涨,也必须有基本面消息支撑或配合下来完成,比如今日的非农,然昨日周四盘金价就已实现近40美金之多的上涨,这样来看大有提前消化非农数据之嫌。

  受到新型事件影响,美国4月非农或将成为史上最糟糕的一份非农报告,能够成为史上之最,那对于市场的影响非同一般,同时薪资增长也是特别需要留意。非农最终值笔者不在此做预测,不过理论上对其金价利好将是可能的事情,然昨日盘金价的大涨及多方氛围的聚集不一定就能够实现再涨,因此绝不建议高位去追多黄金。

  1722美元是隔夜盘触及的位置,当前在此有所受阻,能否成为有效阻力还不能肯定,因为欧盘还未开始,不过此位是下行趋势线压力带,突破后往上延伸的区域阻力则在1726-1730美元间,再往上走的位置看不大,即便非农会形成利好,过往太多的经验已经告诉你,市场往往会借助数据展开逆转。

  昨日盘金价慢涨后实行强涨,幅度较大,看得到的走势,做不上的行情,观望也视为一种有效的交易策略。那么今日盘由于有非农的到来,只要价格冲高1726或1730美元间即可做空,下行回撤首先看1700美元关口,跌破位后顺势再看1680美元低位,总之我个人更加倾向金价冲高后大幅度回撤。

  美油价昨日盘借势再涨,盘中触及26.7上方,我们及时于26.5附近补仓做空,后夜时段下探至22.9一带,恰好到达我们所给23目标位,小范围的回撤走势即转为实际利润。美油价最终虽收于23上方,然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上影线略长的阴柱,两阴排列彰显出反弹中压力剧增。

  从本月初开始,美油价二次触低10低位后企稳,稳步反弹直到后夜时段26.7高位,接连上涨后的确走出不小的空间,然从技术周期来看,价格连涨后出现动能衰竭迹象,回撤修补的需求初现,因此近两日我们并未给出追多建议,而是遇阻后做空看回撤为主。

  今日周五,市场风险比以往更大,这都未知的风险。不过我们就以技术面来做研判,美油价再涨空间不大,因此缺乏势能指引,回撤还是先看23一带,价格收于此位下方,那么20关口肯定会到达,再跌破位就还是看18。(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