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反弹为多头正名 非农能否成为破位助推剂

2020-05-08 09: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隔日美元指数从二周高位回落,因投资者在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锁定美元本周升势带来的获利,商品货币涨幅居前。2年期美债收益率跌至创纪录低点,之前一系列央行官员的鸽派言论引发了市场对美国负利率的猜测,现货黄金大涨30美元,一度刷新4月27日以来高点至1722.07美元/盎司。油价下跌,美油7月合约回吐逾8%涨幅,尾盘大跌3%,供应过剩担忧挥之不去,盖过了沙特上调油价的利好。

  黄金隔日迎来爆发性的反弹,本周金价连续承压1710的情况下周三价格自高位回落,盘中有效跌破1700关口后最低下探1683一线,而隔日价格依托此位置形成二段式反弹,欧美盘金价震荡式测试1700关口,美盘尾段强势拉升突破站稳1710的同时最高触及1722一线,日线录得近40美金的涨幅,由此一来短线黄金又打破了回落趋势,而多头站稳1710后重新获得冲击1738的希望及主动权。

  短期走势上日线目前仍维持高位震荡结构不变,即便隔日录得实体大阳,价格仍处于1672-1738的箱体结构当中,这也是自四月下旬以来一直维持的形态结构,而破位将取决于顶底位置的得失;短线上黄金本周承压1710回落且跌破1700后,价格一度出现回调向下测试1672的趋势,但是随着隔日的反弹自然就打破了这一趋势,而且当价格站稳1710,短线走势上空头将转变为多头发展,而日内的非农报告将至关重要,或许能够成为多头后续发展的助推剂。

  针对今晚的非农数据报告,被市场预为史上最惨,周三的ADP数据已经令市场见识了就业市场的残酷现状,ADP就业数据录得-2023.6万人,这是史上第一份“千万级别”的就业数据,且远超前纪录低位,因疫情影响,出现这种情况情有可原,但是经济滞后也是事实;而周四晚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317万人,为连续第五周下降,但七周以来美国全国失业人数飙升至3300万人,多位美联储官员在最新讲话中也不约而同提及失业率,表示对就业市场的担忧;而今晚的非农数据预期在-2200万,这样的一个预期值足以让人瞠目结舌,所以从数据表现来看的话,此次非农报告必然是一份惨淡的成绩单,而回归到走势上也大概率会是一个利空美元利好黄金的局面,如果此次数据出现更加意外的大于-2200万的话,黄金有机会借助非农迎来进一步的反弹乃至刷新高。

  技术面日线震荡不改,在企稳1710后上方仍以1738为阻力压制,日K隔日录得实体大阳线后顺利突破各短周期均线上方,MA5/MA10粘合拟二次金叉,日线布林带缩口,日K持稳在中轨线上方,日线短期内有望迎来单边走势;四小时布林带收窄,隔日在连续的反弹过程中突破上轨线,短线遇阻且有调整的迹象,日线下方暂时先关注1710支撑,同时非农前可以依托此位置布局多继续看反弹,四小时而言需要多头的蓄势二次突破才能打开上方空间。

  



  综合分析来看,金价在隔日的反弹中企稳1710,重新获得刷新新高的条件,而今晚的非农数据会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如果数据大幅利好,黄金有望迎来破位走势,而多头趋势又将重启。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