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上涨冲锋号已吹响,没上车的赶紧买票!

2020-05-08 09: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上涨冲锋号已经吹响,没有上车的赶紧买票,今日大非农,数据刺激下黄金还将继续上行,早盘依托1710支撑继续干多!

  就在昨日早盘,市场一片看跌的声音,认为行情震荡的也不再少数,但是只有王杨直接提出1685行情波段上涨新的起涨点,必须干多!并且日内一遍遍的提醒,不知道有多少人跟随?许多人对当前的走势没有很好的判断,在震荡过程中失去了信念,打乱了步伐,他们,撤退在了爆发前夜,然后,将追涨在顶点附近!美盘再次提出突破1700行情确认,更要跑步进场!昨日行情最高触及1722位置,随后行情遇阻回落,上涨结束了吗?没有!今日依托1710支撑早盘直接多!

  黄金在日线级别上属于高位横盘整理,昨日回踩日线布林下轨支撑,如果要突破,我们选择向上,而且4小时级别上也是横盘收敛整理状态,昨日黄金二次下探1685获得支撑后快速拉回,随后行情在1694区域内缓慢运行,美盘数据后开始突破1700随后行情加速在凌晨突破1720!当前行情暂时受到1720压力和4小时级别布林上轨压力回调,但是涨势没有改变,今日震荡后还将继续上行,上方要测试的是日线压力1740区域!

  黄金本次是否突破1740直接开启日线波段,暂时还不能确定,但是可以确定的是黄金必然上行测试1740压力,所以今日上方还有空间,早盘干多即可!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10上多,保护1700,目标1722-174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