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走备选,继续看震荡高抛低吸为主

2020-05-07 09: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在周评文章《格物金融趋势文章101》提及黄金将转入大震荡,追涨杀跌都需要谨慎,短线的话1690附近可以考虑做多黄金。本周一和周二黄金基本都是1690附近上涨到1712-1714美元,短线的自然是有利润的。昨日美国adp数据极差,但是,黄金依然没有什么波澜,相反之后转为下跌,在1695美元破位之后,五日均线支撑看反弹策略就失败,之后我们则建议回踩1697一线做空,之后黄金1697-1698美元一路下跌到1681美元。其实关于这一点昨日文章《【孤魂黄金】1670美元关口成功反弹,关注1720美元测试》也提到,“回踩5日均线上下带损1695做多,如果这个多头失败,那么回踩30日均线依然需要考虑反弹为主”。

  



  


  不管怎么样,总体还在周评文章的框架之中,只不过时间太晚,所以给的多单位置就保守一点,因为不能盯盘。今天的话依然关注30日均线的支持看反弹,上方重点依然是五日十日均线,总体预计还是震荡待非农。

  所以,今日的操作基本就是回踩30日均线带损做多,参考1678-1675的区间多,上方的话则关注5-10日均线共振压制带需要做空,以1705为风控点,也就是说还是区间操作,高抛低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