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1670美元关口成功反弹,关注1720美元测试

2020-05-06 09: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在4月14日文章《【孤魂黄金】黄金强势超预期,短期灵活应对》对后市做了大致的思路描述,即继续上涨然后到1740-1745美元冲高回落,总体1650美元需要回踩。

  之后实际的走势是,黄金上涨到1747美元,下跌到1659美元,完成了1650美元支撑的测试,之后我们基本就看涨黄金为主,倾向于总体维持在1720美元下方,主题冲高回落。但是,黄金比预期强势,突破1720美元的压力,策略依然没变1740美元压制逢高做空。也就是说4月23日之后的策略依然是逢高做空为主,这一空基本就到了1670美元关口了。

  到了1670美元关口之后,我们建议平仓空头操作,需要关注黄金反弹回测1700美元关口。之后黄金盘中突破了1700美元,在周评文章《格物金融趋势文章101》提及黄金将转入大震荡,追涨杀跌都需要谨慎,短线的话1690附近可以考虑做多黄金,过去两个交易日基本都是1690附近上涨到1712-1714美元。

  



  


  本周日线录得两连阳,不过实体都相对较小,价格总体维持在5-10日均线之间,这基本意味着还要震荡,今日的话1700下方需要继续考虑做多,回踩5日均线上下带损1695做多,如果这个多头失败,那么回踩30日均线依然需要考虑反弹为主,上方的话黄金一旦测试1720美元则需要关注冲高回落风险,风控1726美元。本周后面还有失业金和非农数据,关注临近黄金所处的市场位置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