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2个区间处理震荡,原油横盘抗跌多单以赢!

2020-05-05 08:40:1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在昨天的美盘时间段,黄金走1715-1695区间震荡,这个区间震荡之中,低吸高抛的交投,简单,实用。并且在美盘的后半段时间,笔者安排了原油横盘抗跌做多,波段布局,黄金区间震荡操作,如果你看了昨天美盘最后的交易思路和交易计划,那么你肯定是有肉吃,有汤喝!

  



  如图所示,原油昨天一直提示选择横盘抗跌做多向上,在尾盘的博客分析之中,笔者还提示了原油可以选择波段布局看涨向上运行!

  


  今日,原油我们继续选择横盘的位置做多看涨,参考的位置23.2上下,继续看涨向上,上面压力位置25-28这里。

  黄金:黄金今日继续保持区间震荡,就像昨天说的那样,在周三,周四,周五的消息和数据公布之前,黄金是不会走强势的单边,高位的区间震荡是日常走势,因此,在区间之内低吸高抛,随后在选择落袋即可。

  那么问题来了,区间是哪两个区间?第一,小区间是1710-1700的小区间,这个小区间可以作为亚盘的区间操作。第二个区间是1715-1695,这里可以作为欧盘的区间操作。第三美盘可以按照1695和1715的破位情况去跟进。

  第一区间和第二个区间,用于日内的短线交投。美盘的操作可以按照破位去跟进,以1695和1715为主。下破1695,短线下行16885上下,上破1715,短线上升1725上下。【因此,隐含的操作就是1685上下短多,1725上下做空】

  


  暂时黄金还是这个图形结构走势运行。同时要保留破位的思路和操作的手法。

  笔者从业多年,经验丰富,如果你是刚入场的小白,我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如果你是年轻的前行者,我会带你一起前进!如果你是资深大拿,我们可以一起探讨!选择进出场就是选择领头羊!秋末不才,愿一肩挑起重任,你我砥砺奋进!

  如果你想财富自由,却不得其法,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学有所成,却苦于无门,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轻松笑看投资,却不得气人,不要忘了有我!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我依旧是那个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人!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