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先看1700支撑多,欧盘能否反弹是关键!

2020-04-28 09:5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把跑步养成一个习惯用了2年,也有人问过我为什么选择锻炼这条路,其实就一个道理:自律!我很羡慕那些四五十岁还穿着非常时尚的人,无法接受四五十肚肥腰圆的样子,也不希望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加油腻,所以跑步成了一种习惯。

  而每当短暂间歇性休息,身体慢慢胖起来的时候,就会想到过去肥胖的自己,哪种烙印你永远不想回去。执行力就成了坚持的关键。

  凡是想要能成事,最好的证明不是给别人看,而是先管理好自己,让自己感受到没有什么的不可能的,那才是真正的开始。

  早安,屏幕前的你,自律和坚持,执行力,永远是人生成功的三大要素。

  不要让青春推到明天,不要让坚持半途而废,不要让自律成为口号,那成功还远吗?

  黄金方面,昨日凌晨反弹1717.5一线回撤,收盘中阴,日线两连阴,并没有探底回升,这意味着拖长了修正的时间周期,也延迟了破高的时间点。

  有人问:明明知道欧盘震荡回落,美盘不会强,且看到1707一线,为什么不是先空,而是选择1707多?

  道理非常简单:

  1,震荡是震荡,但属于强势修正中的震荡,多头的格局没变,而对于一个操作不频繁的投资者来说,没必要多空都吃,顺势而为还是第一要素。

  2,上升中,最好找的进场位就是双底和黄金分割的382位置,也就是昨日低点1707.5一线。

  开头曲强调:自律,坚持,执行力,并不是没有道理。而是给你看一看操作的细节。

  交易没了自律,就很容易成墙头草,一会多,一会空,曾经,特别喜欢在群里互动,但现在极少说话,主要几个原因:

  1,很多人的想法,你很难去改变,也不要去尝试改变。

  2,一会空,一会多,你会影响很多人对行情的判断,也会把很多人吓的不敢持仓,敢进的不敢进。

  3,自己吓自己,做多总感觉要跌,做空总感觉要涨。加上别人唠叨,就完全没主见了。

  所以,慢慢的怕影响别人,就不会去灌输自己的看法,而是做好自己的坚持。

  坚持一定要有一个度,过于坚持就是执拗,坚持不够,就是失败。

  比方昨日行情,明着欧盘下跌,美盘也不会是极强,最多震荡,那么如果坚持看极强,就过于执拗了。

  而如果你没有坚持住强势做多的双底理论,哪等于学习的技术,白白的浪费了。

  很多人总是在做一件事:上去了希望下来做多,但真下来了有害怕跌下去不敢多,下来了希望反弹做空,但真反弹了有害怕上去不敢空。你到底要让行情如何走?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执行力,按照自己的定义和理解判断,执行你的计划。

  

黄金日线

  今日方面,先来看几个大的点:

  1,昨日凌晨反弹,收盘回落,日线没有探底回升,那么多头支撑还不够强。

  2,1707一线测试了3次,结果在今日早间跌破,这就意味着支撑还不是这个点。

  3,多头修正,探底回升是修正的一种,而价格在十字K后面没有发力,却是连阴回撤,破了十字K低点,这就意味调整要延续。一方面,日线不转到大阳,就没有回到强势,另一方面,还需要一个强势的收盘修正。

  4,按照前期修正6日,一波大涨,中途会横盘整理,那么当前一定要注意时间这个点。

  5,早间安排,跌破昨日低点,且昨日1717.5是日内下跌反弹的618位置,遇阻回落,破前一日低点,那么今日调整还要延续。

  今日布局方面,遵循几个点:

  1,早间下跌,延续性难,并非极弱行情。

  2,回撤50%位置在1700一线,这个位置也是前期阻力位,加上整数关口,加上早间回撤,是一个做多点。

  3,日内分水岭凌晨高点1717一线。

  4,时间点欧盘,早间下跌,欧盘反弹的力度,也确立是否见底,所以能不能得到支撑,全看欧盘反抽的力度,如果触及1700一线,欧盘是横盘在这个位置不涨,那么美盘就还有低点了,破1700也就成大概率事件了。

  
小时线

  所以操作上,由于1700是整数关口位置,要么在上方,要么就会略破。

  所以,1699.3-1700.8区间做多,损92,目标1713-5一线。

  记住我刚说的,日内强弱,全看欧盘,欧盘不发力,如果到了1700也是横盘两三个小时不动,那么就要出多,下面看1693-4一线。

  欧盘发力拉升,那么1700就是支撑。

  这个一定要记住了。

  原油方面,依然是弱势难改,价格不是投资的关键,看起来12美元很低,但弱势的形态下,跌1美金太简单。

  早间就极弱下跌,这种形态出阳就是空。

  激进12上方可以去小空,看11下方,损12.8.波动剧烈,一定要轻仓且带好止损。

  货币类无单。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