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原油难搞趋势空,黄金震荡1686上多!

2020-04-21 14:30: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谁都不愿意去见证历史,但却站在见证者的位置。

  -40美元一桶,历史上从没有过的价格,暂不讨论原油企业的亏损问题,这是国家所去主导的,没人去挽救这一现状,哪未来对经济的影响会更加持久和严重,原本疫情对经济的打击认为只是服务业,如旅游,航空等等,其他产业的恢复会比较快,但原油下跌,让这个周期继续加长,下一步就会慢慢转移到汇市和股市,特别是以出口原油为主要外汇收入的国家,稳经济,稳汇率,稳原油,都是一个棘手的问题。

  早间被问到,原油还有没有投资的价值。

  1,首先给大家重塑了合约产品的风险,到期合约多踩多是会跌到0的。

  2,依然不是用成本和价值去作为抄底的理由。原本之初是认为原油不会归0,就算跌到8-12美金,也是可以承受,但却成了今日的理想走势。能归零,就意味着趋势不对,啥事都能干出来。

  3,选择价格低廉,是这一波抄底原油都进入的主要因素,几乎千载难逢,却成了千古绝唱。

  投资,依然是趋势为上,这一次原油彻彻底底输在了价格上,所有的投资,还是要讲究顺势,而不是价格优势。因为在逆势中,真出现这种吊炸天的走势。

  所以,这一次的原油走势,重塑了趋势的价值,任何的产品投资,都不能以价格作为导向,而是趋势为王。

  而短期来说,合约6走向何方?

  技术上依然是弱势不改,后期的原油,都要遵循反抽空的原则。

  而每一次的利好,都是跑多的机会。不管是反弹30%,还是50%,现在相当于泥坑中洗澡,反抽出现后,越早走越好。

  



  而短线方面,原油关注早间开跌口和昨日关键下跌位。可以依托双顶去空。

  日内反弹触及23.2-23一线空,损23.8,目标继续看22下方。

  黄金方面,午后的行情,简单做个解读。

  昨日凌晨双顶回落,价格刚好打到1702一线下跌。

  两个技术点:1,昨日强调了黄金震荡,那么双顶回落,就验证了这个走势。震荡不变。

  2,凌晨下跌,而随后并没有收复1700一线,而是在日内波动的地方收盘,震荡无疑。

  日线虽然转阳,但这样阳线后面大阳的格局看不到,而今日还是看震荡。

  但有一点需要注意:

  昨日上升,凌晨到早间下跌修正,凌晨低点在1686-7一线。

  那么午后一定要博多,看欧盘上升一波。

  操作上,1686-7多,损80,看1696-97一线,强阻力1704-5.

  而做空需要个条件:

  欧盘跌,且跌破1680,美盘反抽空。

  所以当前只多,做空等美盘在说。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