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建发:20200415(星期三)交易策略

2020-04-15 13:24: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建发 专栏

  【共勉】

  



  人生中,很多东西都不属于我们,属于我们的只是一种经历,一种成长,一种体验。欲望太多,只会增添人生的负累,明智的人知道如何选择,能够适时地放弃,能够果敢地选择自己的人生方向。只有懂得放下过往,放下欲望,放下贪婪的人,才能过得更加充实,轻松和精彩。

  【黄金】

  


  现货金银周二延续强势,其中现货黄金在美盘盘初时段成功涨破1740关口,较日低上涨逾30美元;现货白银涨幅也一度扩大至逾3%,刷新近一个月高位。不过尾盘现货黄金明显承压回吐部分涨幅,更一度短线下挫超10美元至1720美元下方,最终小幅收涨0.98%;现货白银更为坚挺,最终收涨2.32%。技术图表看,今日行情趋向于探底回升,日内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为主。

  技术支撑:1710、1698、1685

  技术阻力:1728、1740、1760

  交易策略:日内逢高于1728做空,目标1710-1698,若在1698附近止跌可反手做多,务必轻仓操作严格止损。

  【原油】

  


  两油延续近期的大起大落趋势,美、布两油期货周二早盘高开后相继转跌,并在晚间持续扩大跌幅。其中,WTI原油期货最高跌逾10%,时隔两周再次跌破20美元大关;布伦特原油期货日内最多跌超5%,一度失守30美元关口。技术图表看,今日行情趋向于震荡下行,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技术支撑:20.00、19.30、18.00

  技术阻力:21.50、23.40、24.80

  交易策略:日内逢高于21.50做空,目标20.00,破位可继续持有,务必轻仓操作并严格止损。

  【外汇】

  


  汇市方面,美指自4月1日来首次跌破99关口,收跌0.63%,刷新近两周低位。非美货币方面,英镑窄幅震荡整体上涨,日内收涨近1%;欧元小幅收涨,但高盛提醒道,短期内欧元面临的风险仍然倾向于下行,原因是危机期间欧元区的经济状况远逊于G10集团的其他成员国。操作上建议,欧元兑美元涨势最强,可逢低于1.0945做多,务必轻仓操作并严格止损。

  风险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