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界传奇:黄金1590先空,回落1575反手多!

2020-04-01 15:30: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界传奇 专栏

  



  昨天后半夜的黄金空头突袭,这也是我们始料未及。昨天晚上在1596以及1600做多,没有及时出局,导致后半夜直接扫保护损,也算白忙活了一天。

  从黄金小时图上看,前期双底颈线位在1554,只要行情没有下破1554,那么这个行情就只能算是震荡,只不过震荡空间加大了而已。只有下破1554,行情才有可能完全走弱!!!

  早盘黄金惯性回落,最低到达1568,然后马上反抽向上。4小时图出现刺透形态,可以说今天底部基本上已经出现,今日继续反弹向上的概率较大!!!

  不过对于超短线来说,1590一带是前期上升平台,目前跌破将成为短期内阻力,在没有站上1590之前,短线回落的概率仍然很大!!!但是一旦站稳1590,行情将重新表现为强势,上方阻力位看1600整数关口,强阻力位看1608附近,突破后行情将惯性直接测试1650附近压力!!!

  所以操作上,今日建议欧盘在1590直接空,目标1575附近,然后反手进多,再次刷新日内低点止损。当然,如果空单徘徊太久,就有诱空嫌疑,那么空单注意直接出局,反手进多。上方一旦站稳1590、1600以及突破1608都是加仓机会,目标都是看1640~1650附近!!!

  


  至于原油方面,现在行情就是处于底部震荡,也是抄底机会,只要仓位控制在3-5%,不必带止损,保持耐心即可。今日短线支撑关注20整数关口附近,这里有可能是日内起涨点!!!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