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1586继续空黄金,原油20短线难布局!

2020-04-01 10: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从一个讲故事的人, 慢慢的变成了一个听故事的人。生活原本不是炼狱场,奈何2月地狱门。往日聚一起是开心,当前聚一起只是吐槽和感慨。

  其实,生活本不可能百般如意,也正因有了失望和迷茫,才会有奋力追寻的必要,正因为有了现在的遗憾和缺憾,才会有反思的机会和纠正的心态。一帆风顺未必全是好事,过去未能及时改变,未来做好防范,学会与“不如意”共处,努力拼创下一个春天。

  加油,屏幕前的你,最美人间是四月,走出不如意,最美可期!

  黄金,还是走了续跌,在经历了几日的盘整了,价格再度跌破1600一线。

  昨日强调的两个形态,也起到了作用:

  1,盘整行情中,一定要用小时线阴阳线的数量和连续性去判断后面的方向,潜意识的偏空,一定是价格不涨,但多次测试支撑,且单阳连阴,阴线数量多,阳线数量少(小时线形态)。这种信号,就是一个下跌的前奏。

  当然也有人问,如果破解这种形态:大阳突破前高,就会消灭这种潜意识的空。

  2,欧盘破底,没怕反弹空。

  这个原本没什么错,但错在反抽的力度。

  昨日黄金欧盘的高点在1607一线,那么在美盘反抽中,这是一个小双顶,原本欧盘下跌美盘反抽空的行情,不应该反弹太多,但恰恰到了日内跌幅的618位置下跌,这就意味着行情是一个反抽跌,震荡回撤,并不是极弱回撤。

  另外,下跌出现在凌晨,凌晨破底,且连续下跌,几乎无反抽收盘,日线大阴,这种信号,在今日行情中,黄金还有望延续,但能否延续走较大的回撤,主要看欧盘能否继续破底,破底的力度是多少,如果欧盘破不了,那么美盘还是震荡。

  相对于测试的位置1570来说。是1545上升反抽1640回撤的382位置,也算是一个重要的支撑位。

  而在前一日下跌中,一定要注意三个要点:

  1,凌晨下跌的行情容易在第二日延续。

  2,早间反抽,午后一定要博空,欧盘破底是弱势(底是指前一日低点)

  3,做空的位置通常是小时线大阴线顶部,下跌反弹382位置和凌晨高点。

  显然,当然382位置重合小时线大阴线顶部1585-6一线。而双顶的位置在1591一线。

  



  那么操作上,早间反弹,后面只要一个策略:空。

  在选择位置方面,弱势看破底,肯定是选择1585-6一线。如果是震荡,1591-2.

  这肯定是现在1585-6空,损94,重点看欧盘能否破底,欧盘震荡延续反抽,测试91可加仓,但行情一定是震荡了,下方8-10美金可出。

  行情欧盘盘底,美盘前反抽继续空,支撑1555.

  原油方面,有点不会玩了。20抄底很尴尬,长期来说,没什么毛病,这个位置不赚钱都难,短期来说,还恐有跌的空间。

  


  1,大家都认为20位置很低,没啥毛病,这个位置看空即便是跌2美金,空间也没多少,但反抽四五美金,也很简单。所以这就算提示大家做空,很多人也不执行,都觉得价格太低。

  但技术上,恰恰就是这个毛病,一直横盘不反抽,看不到支撑的效果。摇摇欲坠的感觉。

  2,做多来说,明显的不反弹,那么如何是好?

  关注分水岭22一线,再次突破,那么低点得到缓解,上方大阻力28附近。回撤肯定是低多。多日不反抽,如果是布局多单,那么一定要做好几个准备:

  1,仓位极底,防止在跌个3-5美金。

  2,当前只是实验性操作多,当然如果是当作纸原油去开仓,那么买多少都行。在跌20%也没啥恐惧的,反正你溜达到多少,价格最终都会在20上方上来。

  3,原油一季度跌了66%,那么后面只能当反弹一波来做,长期牛起码今年没有。

  4,短线还是观望,空的形态,但很多人不敢空的价格,多的价格,却没有多的形态。

  货币类方面,今日做空下澳美。

  0.6125-28直接空,损0.6180,目标0.6050-6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