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征:放空获利,今日见1595-1600继续空

2020-04-01 09:2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征 专栏

  昨日晚间按照我的策略1600和1607两张空单,目前已经全部获利出局,黄金最低跌至1569一线!盘面运行节奏仅仅是慢了一点,单子隔夜了!但我们的思路没有改变,方向没有改变,策略没有改变!做大波利润,把握大波趋势,你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波动两美金就心慌头晕。是永远赚不到钱,也注定成为市场的跳梁小丑!

  今日执行计划。盘面日内首见1595放空。1600继续加仓空,止损1615不变,目标1550-1500不变!

  (我之所以敢递增式加仓,那是因为我能够看透市场运行的本质,已熟知其属性)

  目前市场混杂,滥竽充数者巨多,每每一批批失败的投资者求助于我时,心里顿感阵痛。心痛的是初入市场的投资者没有辨别真假的能力,心痛的是被利益熏黑的职业道德!因此笔者不得不站出来,用这种公开化的方式,惊醒广大投资朋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一个点位能让你获利从此踏上翻倍道路,同样一个点位也能让你亏的裤子都提不住!

  友情提示;跟随我的朋友,势必全程严格跟随,否则那不叫跟随!缺乏信任的跟随请直接闪开。我能做到的,就是竭尽全力帮助跟随我信任我的朋友稳定获利。

  昨日1600-1607两张空单,获利1669一线 。

  今日1595-1600继续放空。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