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的企稳以及反弹

2020-03-23 20:49: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的企稳以及反弹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上周一黄金刷新了1451的低点,此处是2019年11月份的低点,因此是有支撑存在,随后进入到了震荡阶段里运行,并且在上周三欧美股市刷新低点的情况下,黄金并没有刷新低点,这就代表着黄金目前的位置确实有支撑存在;目前美联储宣布了本周每天都将购买750亿美元国债和500亿美元MBS,这使得美元指数快速回落,而美国三大股指期货短线快速翻红,黄金也是快速冲高。那么对于今晚而言黄金应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对于当前的黄金短线快速冲高,其实还是受到了消息面的影响,这个跟上周一开盘时因为美联储宣布的100个基点降息和7000亿美金的扩大宽松计划而出现的跳空高开是非常相似的,但是在这种消息面的短期影响后,最终还是要看市场的后续反应,这也是为什么上周黄金还是下跌,欧美股市还是下跌。

  之前分析过黄金高位时的避险作用减弱,并且在全球市场不佳的情况下会面临更多抛售压力,不过目前积极的一点在于黄金短线过快下跌后的风险释放,以及目前欧美股市经历着第二轮大跌,各国救市政策在不断出现,这就能一定程度上实现企稳,开启第二波反弹,因此黄金也是会有较大概率跟随着欧美股市反弹。而反弹中的支撑和阻力位我们在周末时也分析过,支撑位是在1425以及1451~1454,阻力位是在1703下跌至1451的38.2%~50%反弹位,对应着1547、1577;如果愿意等待的投资者,可以将支撑位作为做多位,将阻力位作为多单离场位。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