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美联储放世纪大招,黄金1500跑步多

2020-03-23 20:4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美联储放大招新设的两个工具,一个为便利发行新债券和贷款,一个为维持未到期企业债的二级市场便利,本周每天都将购买750亿美元的国债和500亿美元的机构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同时根据需要不限量的购买,无疑增大市场供应,股指大涨,从而美元的贬值宽松构成黄金直接利多。

  美元技术分析



  美联储放大招不计成本宽松干预,宽松导致美元贬值,所以多都是回避反弹空,但是调整空间暂时看100关口。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3.8---105支撑:100----99.3

  回落100附近继续买入99.5损目标都是103.8附近,空单等基本面干预再介入。

  黄金技术分析


  美联储放大招,再次利多黄金,技术看三次绝望诞生信号做多,欧盘一直在1480上横盘,强势整理1491附近,我们果断的空单不参与,一路追多,享受美盘快速冲高30美金的利润。目前看技术突破如图的下跌通道那么1500顶底转换称第一支撑买入点。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08--1520支撑:1470---1430

  昨日的赢利不是今日炫耀的筹码做好自己更为重要,回落1500附近买入1490损。激进1503到1508区域多1498损。空单暂时回避、。

  黄金TD技术分析


  对于国内TD黄金不用多说,跟随国际走势,回落341附近多338损看350附近。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我们预期中线在20附近企稳,昨日真是如愿以偿,日线连续绝望诞生反弹都是没有力度,显然这个背离太久,只要出现三到四个以上的绝望诞生,那么后期反弹才有力度,目前看只有再次强行突破26一线,那再次出现绝望诞生,大反弹才是开始,那么缺口的位置就是我们做多目标,不要在20下继续看空,可以负责的说20下绝对没有20美金下跌空间,但是20上绝对大于20美金涨幅你如果可以算到这个基本的数字博弈,那么就是直接的20附近中线布局就可以,显然昨天半夜偷袭这里已经不会轻易再给,那么今日21下都是可以逐步布局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8--32.6支撑:22.3----20

  现在行情波动加大,恭喜昨日22附近跟随买入的,那都是大幅利润,从各方反应看,市场开始干预石油下跌,所以石油将会迎来反弹。20下空间基本有限,经过昨日冲高回落那么今日22.3到22.8区域继续的多22损目标都是暂时不带,毕竟消息来临突发大涨也是存在。只要不损上去多少都是自己的。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14.30这位置失守,都是走入技术熊市,前期的8低点有望考验,所以即使白银反弹也是空背靠14.3作为空头止损,目标前期的新低8就好,当然中间有些反弹,回落12.6多12.2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