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规律化,3段走8线!

2020-03-21 20:1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黄金:

  周五黄金拐点1455美元引k测试反弹,二段测试5--6线,黄金精准1516美元调整!

  调整口诀:五一六二看回撤,预期区域1485--81区域!黄金收于5线,企稳1线1480精准反弹!

  



  黄金1480反弹,目前1497美元一带,日k报收穿头破脚阳k,下周一势必新高!

  黄金按照口诀:小循完进大环,不破5--6回调支撑1470美元上扼守关键支撑区域带!

  目前关注1480美元上的精准反弹即可,实际停留位置按照口诀;三五四七和十三,j线上百看神线,kd粘合全退出的原则!

  


  如果在你的一生中发现有走不出的阴影,那一定是心魔在作祟,天塌不下来,被攻破的永远是心理防线!一个不能坚持在一线战斗到最后的士兵成了将军,一个不能统筹全局的将军也会累及三军!

  21号波神时间之窗,20号称为短周期共振反弹区域,同时也是引导k线,而1450美元成为日k拐点上升基准区,下周一黄金破高后注意新的转线风险来临!

  波神凯线四大理论:起点,时间,空间,共振,诠释k线涨跌3段位,解开了多数理论系统虽有其形,却无其神的重大实践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