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紧贴小幅上涨,多头等待持续突破1600美元!

2020-03-03 21: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在主要中央银行放松政策的预期下,黄金重获吸引力。风险情绪改善,美国债券收益率反弹,美元温和上扬限制了收益,黄金在周二的欧洲早盘交易中保持了温和积极的基调,尽管似乎仍在努力将动力扩展至1600美元以上。

  



  继前一交易日的良好双向价格走势后,在市场预期主要央行放松货币政策的情况下,这种非高收益的黄色金属在周二重新获得了一些积极动力。上行空间可能会继续受到限制,在全球央行承诺采取行动的背景下,美国股市周一稳健回升。溢出效应削弱了对贵金属的避险需求的需求,并限制了上涨空间。

  


  风险流导致美国国债收益率强劲反弹,这有助于缓解近期围绕美元的看跌压力,并可能进一步合作以限制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展望未来,周二的主要焦点仍将是七国集团电话会议,这可能会提供一些新的动力,并有助于在缺乏相关市场推动美国经济释放的情况下确定金价的近期走势。

  


  黄金趋势:小时线高级别震荡;日线大阳,小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596多,止损1592,目标1612;

  支撑:1590;阻力:1610/1615!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反弹;牛角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47.3附近多,止损47.00,目标48.9;

  支撑:47.00;阻力:48.90!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阴跌;日线疲软转跌,牛背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1.1120空,止损1.1160,目标1.1090;

  支撑:1.1090;阻力:1.118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