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1620不破!来几张组图!

2020-02-28 16:4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黄金:

  真是波澜壮阔!显然不太可能再去写一堆,来几张组图!

  4小时有效支撑在3线1620美元,只有有效打穿了3线才能推动到5--6线区域!

  跌破1625双底,追空的这一下子悲催了。

  

4小时:

  级别推动过程,破位3线才可推向5---6线,不破3线则是3---b线之间的震荡!

  1621美元停留拐点反弹看一下后面的上升共振空间在哪,上下动辄几十个美金需要良好的结构才可以游刃有余。

  


  1小时:

  口诀:七上八下多空转1621美元反弹。

  


  5分钟:极值线压力1642

  口诀:3线不回b,6线不回2,极值必调整!

  


  15分钟:共振压力1640美元

  


  30分钟:共振压力3线1643美元

  


  1小时:3线压力1656美元,小循完成进大环,目前5分钟循环完成进入到15分钟。

  综合可知:压力有1642--45美元,1650--54美元区域,和4小时的b线1660--65美元区域,黄金上下拉锯,选择合适的共振区域对投资大有帮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