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过山车行情,老司机带你飙车技!

2020-02-26 19:4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无论别人如何看待行情,但我们需要保持理性,结合基本面客观的分析行情走势,不做羊群之中的一只羊,要做领头羊,不做墙头草,要做引领墙头草摆动方向的那阵风。我是风,引领行情方向,把墙头草埋葬!

  黄金进入了大波动时期,每天都是很大的波幅;周一至昨天,两个交易日涨跌幅度,统计20美金的波动,有200余美金的波幅,两天顶小波动时间的一个月!

  



  我们说了,过山车行情我们很喜欢,是我们飙车技的现场,多空尽收;但这样的行情,却是很多人的车祸现场,多空一塌糊涂。昨晚休息前1660明显压力,我们果断1655-8布置空,凌晨最低1626区域,早上醒来1633已经成功到位落袋!

  今日早盘,黄金1635区域下打后快速拉高,明显的低点已出,因此我们果断1638/9入场多单,当前黄金上涨最高1654区域!我们认为,黄金已经突破了早间强弱分水岭1645区域,并且多头冲上1650,预计还会继续拉高!接下来的重点就是1658-64区域压制,如果继续破位,则将冲击1670以及1680区域进行二次探顶!相反,1658-64不能上破,则行情将走1660~1625之间的过山车行情!同时由于1689以来下降趋势压力突破,关注1640-45区域支撑,可以继续短多的地方!

  因此,当前黄金1655区域,基本到位目标1657,建议早盘黄金1638~9多单收获10多美金先落袋!激进以1560为压制放空,稳健则回落依然做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