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黄金二次探底之后,趋势变了吗?

2020-02-26 19:3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是2月26号周三,前两天看了一遍巴菲特最新的致股东的一封信,感触良多,对于做投资有原则的人来说,其实内心是非常平静的,无论市场的波动如何,按对应的策略执行即可。当然,现在老爷子年事已高,开始偏于防守,找接班人为主。但最后无论谁接班,投资理念肯定都是相同的!而股东也会给与最大的信任。

  对于个人这来讲,大家不防想一想自己有没有一直坚持的交易原则呢?哪些能做,哪些情况是你不能把控的?据我所知很多散户投资者的操作依据是经常摇摆不定的,今天跟着这个老师的思路 明天听那个人讲的也有道理,最后把自己搞晕。

  回到今天的黄金,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本周的这一段冲高回落,结构上 和年初的1611高点下跌走势非常相似,昨天晚上在测试新低1625之后,也短期调整到位,今天一波30美金的上行,拉开了反弹的序幕。

  这两天我也一直在强调,黄金大周期多头趋势并未改变,快速拉升之后,出现回调是再正常不过的走势了,从高点1689测算,这波下跌修复64美金,幅度接近了上涨段的50%,虽然时间很短,但是这牛市回调的特征。

  需要注意的是,既然单边走势告一段落,那么未来震荡行情将成为主旋律,参考之前的结构规律,今天最低点1636成为非常重要的支撑点,这个位置决定着后面的行情是强势,还是弱势。

  



  短期来看,凌晨急跌之后形成1小时图MACD底背离,欧盘一度反弹至布林带上轨1655一线后,受阻明显,而这个地方也靠近昨天的高点,想做空的可以依托这里轻仓尝试,下方关注1643以及1636的支撑即可。有多单的朋友注意减仓保护盈利。

  至于美盘的交易思路,我还是倾向于,找回落低点接多单,刚刚给的两个支撑作为今天晚上的参考位。

  最后还是我常说的那句话,臆测行情不是我们要做的,我们需要的是制定好计划,跟随市场,让未来给我们答案,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严格止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实盘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感谢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