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暴跌1687空单嗨翻天,醒来就捡钱!

2020-02-25 08:5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文章只能提供思路,行情波动较快,具体找助理分析师获取及时建议!

  无论别人如何看待行情,但我们需要保持理性,结合基本面客观的分析行情走势,不做羊群之中的一只羊,要做领头羊,不做墙头草,要做引领墙头草摆动方向的那阵风。我是风,引领行情方向,把墙头草埋葬!

  



  昨天我说1680破位后继续加仓做空,遭到无数人嘲讽;因为他们在追涨,他们在看涨1700上方。现在我们可以为他们默哀3分钟,地球上适者生存,把墙头草淘汰掉!春节前黄金1450区域我们一路看涨做多,春节后1540我们依然一路看涨做多,期间无数人反对,因为他们看跌1400破位;昨天我们看空黄金,又是一帮人嘲讽,因为他们看涨1700看涨1800;我也看牛市,但我不会这样傻瓜式失去理智看行情!春节前嘲笑我们抄底的和昨天要死要活追涨的是一批人!

  


  昨日早盘1675干空,1662区域落袋;而后短多在1675区域落袋,欧盘时段大涨1680区域干空,1687补仓空,一觉醒来,嗨翻天!昨日我们强调缺口必补,今日早盘直接最低1643,回补缺口!

  那么,接下来短线依托1640-3区域支撑做短多,上方关注反弹1660~65区域,届时继续放空黄金。如果1660-65上破则关注二次探顶再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